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感恩中成長5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需要感謝的人很多,其中有我的老師;有我的長輩;還有我的父母……但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媽媽。因為她給了我生命,她教我學會了怎樣做人。

  媽媽的關心總是無微不至的,不管是隆冬還是炎夏,她從沒有一句怨言,她不顧自己的身體,很早很早就起來給我做飯、洗衣服,特別是很冷的冬天,她的雙手都凍開了,還是和以前一樣關心着我,呵護着我。有時我總想幫她做一些家務,她總是對我說:“你的任務是學習,不是做家務。”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才會這麼忙,她視我為明珠,而她卻一點不關心她自己。

  每次我考試考不好時,媽媽都會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要泄氣,只要努力就一定會考好。媽媽就這樣安慰着我,鼓勵着我,只要聽到這句話,就有一股勇氣竄到我身上。

  所以說我要感謝我的母親,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養着我,照顧着我,如今我上五年級了,有了自立的能力,能幫媽媽做些家務,讓她多休息一會,少疲勞一點。看着放學接我的媽媽,我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受,我多麼希望快一點長大,幫助她多做一些家務。將來我還要考一個好的大學,來實現她的願望,來報答我辛苦的母親!

  江蘇省淮安市金湖縣夾溝中心小學五年級:黎婧柳

   點評教師:季義紅



在感恩中成長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