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感恩中成長8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候鳥的羽毛中夾着一粒花籽,在遷徙的征途中,種下了一個關於感恩的故事。

  花籽從鳥兒身上墜落,埋進了廣袤的大地里。一季的光陰匆匆流過,冬季的雪色融成汩汩的溪水,帶着泥土裡的渺小的聲音奔向遠方。

  那個聲音微笑着說:“謝謝鳥兒將我送到大地懷中……”小芽已經鑽出了地面。

  土壤用她的血液滋潤着幼小的生命,一株嫩綠色的植物和大地擁有了同樣的脈搏,根系漸漸延伸,像是母子之間的臍帶緊緊相連。

  月夜裡,甘霖銜着九天風露從夜空中融化。那是夜空看着懷抱里沉睡幼苗,像一位母親溫柔地注視着搖籃里的嬰兒而留下欣喜的眼淚。

  空靈之水緩緩落下,吻在枝頭柔嫩的花苞上,她輕輕一顫,吮吸着母愛的溫暖。生命漸漸茁壯起來。

  待到夜色漸漸被水淡開,一個溫暖的笑容調勻了大自然所有的色彩幻化出白色的陽光,喚醒一切生機。暖流席捲了所有夜的餘溫,用母親特有的微笑去沐浴初醒的孩子。

  聖潔之光灑向希望之春,花兒已經悄悄綻開,用驚喜和感激的目光發現這世界的奇妙。

  而終於在此時聽見了風神柔拖的腳步。半開的花兒輕快地搖曳,搖曳着歡愉和喜悅。流動的舞袖是風神愛撫着孩子的那雙溫柔的手,牽着孩子一步一步走向未來。

  澄澈之風拂過,紅了櫻桃,綠了芭蕉,也盛開了一方春天。

  天真的稚嫩的孩童呵,吮吸着“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恩賜,揣懷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蓮心,沐浴着“春風又綠江南岸”的愛撫,用自己最為盛大的開放來報答母親含辛茹苦的培養。

  每一個生靈都努力地健康成長,用這樣方式去表達感恩,於是我們看見了“春風吹又生”的草原,我們看見了“萬紫千紅總是春”——又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甘露依舊滋潤着大地,陽光依然灑向每一個角落,風仍是為每一個生靈送去溫暖,母親的愛永遠無私地在大自然中穿行。

  被時間一次又一次地洗禮着的我們,腳下的路越來越遠,但心中的那份感恩卻永遠不變。



在感恩中成長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