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感恩中成長作6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想到許多我要感謝的人。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我生活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父母下崗,開個小店維持生活,勤勞節儉的父母,含辛菇苦地養育着我,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儘管我的家庭條件沒有那麼優越,我的爸爸媽媽堅持讓我受到好的教育,我的爸爸媽媽給我在節假日里報了學習寫作和奧數班,使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許多,還給我報了武術班,讓我強身健體,自從上了武術班,感冒都不敢靠近我了。我開心地享受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長大了我要帶爸爸媽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我要報答他們,爸爸媽媽聽了開心地笑了。
當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進學校上一年級時,又遇到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我、愛護我的老師,他們教會了我知識,更是教會了我好的品質,要與人為善,要寬宏大量,要做一個幫助同學,關心集體的人。那是我剛上一年級時候的事,我控制能力差,常管不住自己,上課總是動來動去,作業寫的拖拖拉拉的。下課後老師摸着我的頭,溫和地說:“每堂課都要聽我認認真真地講,要不然我講的課你就不懂了。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看我的臉色,馬上做好,不要等我點到你的名字,才有反應,那多難為情呀!你說是不是,你能坐好,你是最棒的!”聽了老師一番鼓勵我的話,我下定決心,上課不亂動,下課不調皮,作業不拖拖拉拉,馬馬虎虎,努力把我的成績提高,讓老師高興。

  即將要升入四年級的我,是一個有愛心,有責任心的小男子漢,關心周圍的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懷着感恩的心,快樂健康的成長!



在感恩中成長作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