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在感恩中成長35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小到大,老師、父母都在教導着我們:要學會兩個字—感恩。其實,我一直都在想,這兩個字有那麼重要嗎?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兩個字的含義。

  記得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膽子特別小,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小得就像蚊子叫一樣,但是我又不甘心落後。這時,在家裡是媽媽,在學校是老師,她們鼓勵我、支持我,讓我勇敢地走上了講台,競選班幹部。最後,我終於如願以償地當上了班長。從那以後來,我鼓起勇氣,膽子越來越大了,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最終,在二年級的講故事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這些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永遠不能忘記。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老師,感謝他們對我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在生活中,不管是父母和孩子之間、老師和同學之間,還是同學和同學之間,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懂得怎樣去感恩。那麼,生活將會更美好。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橋實驗小學三年級:曹懷萱



在感恩中成長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