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到那時候,你會忘了我嗎?600字作文

到那時候,你會忘了我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長着一雙隱形的翅膀,在我們眼底悄悄溜過,卻不留下任何痕迹,當我們回目尋找時,才發現已經離它越來越遠。

  ——題記

  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的我變得多愁善感,經常任心思飛向窗外的樹林。窗外劃下絲絲細線,伴隨花香的清風撫摸着我的臉頰,一點一滴冰涼的觸覺讓我猛然回神,向窗外那迷濛的霧景看去,原來下雨了。

  雨越來越大,心越來越沉,看來今天只能在家裡練習繪畫了,我盯着窗外的霧林又開始了發獃之旅。雨霧下的夜城,好美,好美。湖面上空輕輕飄起的稀稀疏疏的雲絲帶將整座都市披上了神秘的嫁紗,就像是被遺忘的精靈。孤獨寂寞,如同我的內心。

  兩年了,這麼快,就兩年了,這麼快,我們就要面臨分離了,這麼快,你就要把我放進記憶的深處了。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閨蜜?損友?死黨?我不知道,只知道你是那個能給我帶來快樂的精靈。從第一次見面的陌生到現在的依賴,從當初的意外相遇到現在的形影不離,我已經習慣了身邊柔弱但卻溫暖的肩膀,習慣了你的氣息,習慣了你。我害怕失去你,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害怕你會將我遺忘。

  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問自己,如果真的到了分離的那天,你會不會忘了我,會?不會?我不知道。也許沒有一個人真正懂我,因為連我自己也看不懂自己,但我卻看懂了一件事,一旦認定了,就不要回頭。我認定了你,就不會再輕易的放開你,我要和你永遠的在一起,因為在我心中,你值得!

  親愛的,到了真正分離的時刻,你會忘了我嗎

 初二:丨sky灬丨戀

到那時候,你會忘了我嗎? 標籤:忘了我作文 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