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時候,我還小。1000字作文

那時候,我還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每個人總是不懂得珍惜,每個人總是不願意珍惜.還是說,會被遺忘,還是銘記,都不一定。 

  看着塵封的記憶,無能為力。輕視,漠視,生命的起伏,與我無關,低下頭,冰冷的大地,什麼時候都不願意埋葬我。不要在暗示我,看着你無助的神情,你手指間的接觸,其實已經講明,很多時候,只要透過你的眼睛,就可以看到傷痕,就可以看到。其實冷漠,我才感應得到。 

  其實我們都是一樣,被大家遺棄的洋娃娃,只是大家都還很堅強的支撐着,我們都很明白。這個世界沒有“永遠”,可我們卻還要用一顆冷漠的心去在乎,我們都知道,相信“Forever”的人,永遠都只會被殤。 

  蜷縮在牆角落,那一股酒味,向我襲擊,就像死亡像我靠近。恐懼和慌張,不知道該往哪裡躲,就算我已經在一個角落了,可他都會找到我,他可以用酒瓶來打我,用衣架打我。很幸運,他還沒想到用針來扎我!可是,我會痛,用手去觸摸傷口,疼痛的感覺,會有人體會到嗎?他有一個尊稱“父親”,然而我給了一個尊稱給他“惡魔”。 

  你默默的陪着我,摸摸我的頭,你說,看着我用手抱着膝蓋,就好像一個被人遺棄的洋娃娃,會忍不住想要保護我。是的,我是一個被人遺棄的洋娃娃,可我還很堅強。你說看着我哭,就忍不住想要抱緊我,因為心疼,可是你不要忘記了,洋娃娃是冷漠的,她懂得哭,可她不懂得傷心,因為已經麻木了。你拉着我的手,你說,好想就這樣一輩子不放開,永遠不被別人欺負我。 

  我很抱歉,我有什麼資格,讓你這樣為我,我有什麼資格,讓你保護我。我是一個世界都遺棄的人,我心裡只有恨,只有怨,只有報復。我多麼想,去愛你,可是,我多麼自不量力。你就是一個權威的王子,而我永遠只是跟這公主的奴隸,怎麼敢高攀你?你眼中的我,可以是那麼瘦弱,可以是那麼讓人心疼。可是我自己不可以,我 要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心,去勇敢的接受這些挑戰,勇敢的還招。 

  不是我不懂,是我不可以懂;不是我不愛,是我不可以愛。你知道嗎?看着你,明明就在我身邊,卻不可以去愛你,卻不可以讓你保護。那樣的殤,你知道有多痛嗎?我們都是不願相信永恆的人,而我們也都是被“Forever”遺棄的人。 

  從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愛我的時候;當他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的時候。我就告訴我自己,不要再去相信,那些所謂的愛。很虛假,就像一場夢,很快就會結束。我懂,我明白,可是,你的愛在我身上,不會有回報的。像我這種人,為我付出那麼多是沒有用的,因為我已經被殤得太重,不會再相信——愛。 

  蜷縮着,那些傷痕,就像火焰,其實痛的不是身體,就像心跳動的規律。已死。

那時候,我還小。 標籤: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 那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