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吃蘋果作文

吃蘋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吃蘋果作文800字


“真好吃!”“太香了!”“太甜了!”…… 

  三年級六班的教室里傳出來一陣陣歡叫聲,原來啊,是同學們正在吃着甜甜的蘋果,仔細一看,連老師也在吃呢!這是怎麼回事呢?這上課怎麼這麼鬧呢?上課也可以吃蘋果嗎?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老師就叫我們今天每人帶一條30厘米的線、一把尺子和一個蘋果來學校,準備做個小遊戲。 

  上課了,老師說:“每個同學都把自己的蘋果拿出來觀察一下它的身材如何?”我急忙拿出蘋果觀察起來。正看着,張哲豪就說:“我的蘋果是扁扁的。”趙九九又說:“我的蘋果是高高的。”聽了他們的發言,我覺得我的蘋果又高又扁,算是中等身材。緊接着,老師又說:“再看看你們蘋果的顏色。”我搶先說:“我的蘋果上面是大紅色,下面就是黃色的。”另外,謝帥他們的蘋果是其他品種,所以是青綠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蘋果們顯得十分光滑。 

  第二個內容是聞香味。我聞着蘋果,一陣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聞着聞着我就想咬一大口下來,真是香氣迷人啊!我的同桌蔡靈靈被香氣迷得用舌頭添蘋果皮呢! 

  第三個內容是量蘋果的“腰圍”和“身高”。我們先把線的一頭用手按在蘋果的“腰”上,再用另外一隻手拿着線圍着蘋果繞一圈,在線的交接處做一個記號,最後用尺子量出線的長度就算出了蘋果的“腰圍”。我的蘋果的“腰圍”是25厘米,“身高”是8厘米。“腰圍”最長的是林子入的蘋果——31厘米,所以蘋果之王就是林子入的蘋果。 

  第四個內容就是削蘋果。我、帥子根、趙九九三人上台削,結果都出了丑。帥子根是削得皮特別厚,我們估計削完就只剩下蘋果核了。趙九九就是皮削得更厚,一片就是一半蘋果,劉老師說:“你這不叫削,叫切。”我們哈哈大笑。我是三人當中削得最好的,我削的皮很薄,但是動作十分慢,估計削完一個蘋果需要半個小時。結論是:我們三人都不會削蘋果。劉老師教了我們正確的削蘋果的方法。 

  下一個內容就是吃蘋果了,就是你最先看到的熱鬧場面啦。 

  今天這節課,學會了削蘋果,也知道了蘋果的玩法真是多種多樣啊!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08

2、吃蘋果作文300字


今天,我剛寫完作業,媽媽就從冰箱裡面拿出一個蘋果來。那蘋果非常大,紅通通的,紅中還帶點黃,頭部和尾部都凹進去了,頭部還有一個小柄子,我又聞了聞,一陣陣果香撲鼻而來。我大聲對媽媽說:"媽媽,快點給我削個蘋果,我想吃了。””於是,媽媽開始削蘋果。在她削蘋果的時候,我不停的讓她快點削,他被我催得手都快要劃破了。 

  蘋果終於削好了,我看着淡黃色的蘋果,忍不住輕輕舔了一口,哇!真甜啊!我又忍不住咬了一口,果汁一下子濺到了我的臉上,那種感覺是甜津津的,酸溜溜的,頓時感到清爽無比。 

  忍了許久,終於可以“大開殺戒”了,我三下五除二,一頓大嚼,就把它消滅了。 

  我舔了舔嘴唇,感覺還是意猶未盡,甜味還留在嘴邊。 

  蘋果吃完了,我看了看爸爸,發現他看我的眼神很怪異,好像在說:“你好歹也給我留一口啊!” 

  我愛吃蘋果!

3、吃蘋果作文150字


  今天,媽媽給我二十元錢,讓去買一袋蘋果。我在水果攤上左挑右選,選了一袋紅彤彤的大蘋果。回到家裡,媽媽,我,弟弟,哥哥和爸爸一起來吃蘋果。媽媽先把蘋果洗乾淨,然後把皮削掉,接着把蘋果一一切開,分給我們吃。

  我在吃蘋果的時候,感覺好香好甜。我想:這就是我勞動獲得的獎勵吧!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一(3)班一年級:伍慧欣


4、慢吃蘋果作文600字


慢吃蘋果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上周六老師告訴我們,這周每人帶來個大蘋果,我們問老師幹什麼,老師卻裝作沒聽見,真氣人!

  這不,我帶來了一個精挑細選的大蘋果。到了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都拿着自己的蘋果在玩,只聽“咚”的一聲,吳博的蘋果掉在了地上,但沒摔壞,得去水房洗洗了。我心想,讓你淘氣!

  大家都到齊了,老師說今天來個吃蘋果比賽。同學們一下歡呼起來,但老師又說,別得意太早,這次是慢吃,不是比快。同學們又不約而同地“啊”了一聲。天哪,這不是難為我嗎?我向來幹什麼都快啊!唉,吃就吃,慢吃我也行!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每人便開始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起來,不一會兒就有人堅持不住了。我心想,一定是王駿儒先吃完,誰讓他那麼胖啊!果然是他!緊接着才佳旭也堅持不住了。而我呢,一小口一小口地啃着呢!看着那個大蘋果,我真想咬一大口,但我又控制住了自己,不行,一定要堅持!回頭一看,吳博正用小勺子挖着吃,嗬!真像沒長牙的小嬰兒。而馬艷鑫則用他的牙齒鋸子在慢慢“拉”呢!笑死人啦!看吧,又有幾個同學紛紛落敗。只有六個同學還在堅持。忽然一看,張子其的蘋果只剩核了,他還在“啃”。老師說,別啃了 ,你早就輸了。哈,我可要拿冠軍!

  一會兒,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結果,但沒有最終贏的。老師還說,你們悟出什麼道理沒?同學們紛紛舉手回答。我也悟出了道理,我知道,吃東西時細嚼慢咽不光對腸胃好,還可以讓我們品出食物真正的味道,但我還是喜歡快吃,嘻嘻!但話說回來了,做事還是要從容穩重細緻耐心才好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5、我愛吃蘋果作文100字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香蕉、菠蘿、西瓜、桃子、石榴、蘋果等水果。但是我最喜歡吃蘋果。

  蘋果是紅色的,身子圓圓的,果肉白花花的,咬一口,水從果肉里流出來了。聞一聞,一股香味迎面而來。蘋果含有大量維生素C,可以補充人體內所需要的營養,聽說還可以美容!

  我非常喜歡吃蘋果。

 二年級:黃梓燁


6、吃蘋果蘇越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上午,小豬和小馬約好一起去郊外玩。 

  它們走着走着,來到了大森林裡,小豬看到了一棵茂盛的蘋果樹,上面結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小豬對正在草地上曬太陽的小馬說:“小馬,那有棵蘋果樹,咱們去摘蘋果吃吧。”小馬跟着小豬來到了蘋果樹下,小豬跳了起來,想摘蘋果,可是怎麼跳也摘不到,小馬的個子高,但是它伸長了脖子,連最矮最低的蘋果也摘不到。正在它們愁眉苦臉的時候,小豬眼前一亮,看到前面有一隻小貓,小豬連忙招手,意思是讓小貓幫它們摘蘋果。小貓爬上樹,一下子就把紅紅的蘋果摘下來了,小貓對小豬和小馬說:“我還有事,先走了。”小豬和小馬吃着紅彤彤地蘋果,它們開心極了。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開動腦筋想辦法。 


7、想吃蘋果的鼠小弟作文600字


秋天到了,落葉像蝴蝶般的從樹上飄落下來。一天早晨,鼠小弟像往日一樣從洞穴中爬出來玩。他一會兒跑,一會兒跳,他望望天,望望地,不知不覺地到了中午,自己的肚子發出了咕咕聲。這時候,他看到了一棵蘋果樹,樹上掛着碩大的蘋果。“真大的蘋果啊!它一定非常甜,要是我能吃到就好了”鼠小弟一邊想一邊痴迷地看着蘋果樹。 

  這時,來了一隻烏鴉,她“呱呱”地叫着飛到蘋果樹旁,拿走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鼠小弟羨慕極了。“撲通撲通”鼠小弟亂揮着手跳了起來。“要是我也有翅膀,那我就會飛到蘋果樹上,把所有的蘋果都摘下來吃掉,那該多好啊”鼠小弟想着。 

  “唉!老鼠還是不能飛的!”鼠小弟着想着,來了一隻猴子。他飛快地爬到樹上,摘下了一個蘋果。鼠小弟眼睜睜地看着猴子吃着大大的蘋果想:我的蘋果,再這樣下去,蘋果就會被吃光了。鼠小弟也想爬上去。於是,他就手腳並用地爬樹,剛爬到一半的時候,“嘩”的一聲就滑下來了。鼠小弟心灰意冷。“要是我會爬樹,我一定要把所有的蘋果都吃得連渣也不剩。”鼠小弟幻想着。 

  這時,又來了一頭高大的大象。他用長長的鼻子輕鬆的從樹上摘下了一個蘋果。此時鼠小弟的肚子已經發出了強烈的抗議。鼠小弟撕心裂肺地跳起來喊道“別拿我的蘋果,別拿我的蘋果啊!”可他的聲音對大象來說簡直就是零分貝。大象悠閑地從鼠小弟身邊走過。“沒同情心的傢伙!”鼠小弟說:“要是我有長長的鼻子就好了”。他一邊想一邊用腳夾住鼻子使勁地往前拉。“唉!老鼠的鼻子只有這麼長啊!”鼠小弟還在想“要是我也有長長的鼻子,一定把蘋果吃光……。” 

  此時的鼠小弟已經又累又餓地坐在了地上。他多想有人來幫他拿到蘋果啊!

8、三隻小兔吃蘋果作文200字


   兔媽媽有三個可愛的寶寶,他們分別是小兔花花、貝貝和愛利。今天兔媽媽給兔寶寶們買了四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兔媽媽把四個蘋果洗乾淨后就放到桌子上。小兔花花和貝貝看見桌子上的蘋果高興極了!花花和貝貝同時抓住了桌子上那個最大的紅蘋果。花花和貝貝搶着蘋果又哭又鬧互不相讓。只有弟弟愛利默默地拿起了一個最小的蘋果。這時兔媽媽走過來說:“花花、貝貝,你們倆看看弟弟,他拿的是最小的蘋果,你們要向弟弟學習才對呀!”花花和貝貝不由地臉紅了。她們忙把大蘋果遞給了弟弟愛利。愛利笑着說:“我們一起吃吧”兔媽媽看到三個寶寶學會了分享,她開心地笑了。


9、吃蘋果作文500字


哈哈,吃蘋果誰不會吃呀!就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一樣,我也會!可是老師說要吃出情調來。看來,寫這篇作文不容易呀! 

  我輕輕在從袋子里拿出了一個大大的蘋果來。哇,蘋果好沉啊!我猜想:它的大肚皮里肯定有豐富的果肉。我用手捏了捏,好硬啊,肯定比鋼還硬!我用手摸了摸蘋果,好光滑!蘋果皮好嫩!比妹妹的臉蛋還嫩!

  我睜開眼睛一看,蘋果紅紅的、圓溜溜的,一個“地方”凹進去了,像肚臍眼。仔細看,有很多黑點。我想:這個蘋果肯定遭到了不少的風吹雨打,經歷了害蟲的侵害。這個蘋果真不簡單呀!看起來,我們吃到了這樣的蘋果真不容易呀! 

  我拿起鋒利的水果刀,把它攔腰一刀。哇,正中心有個“五角星”——種子!我問奶奶:“種子可以種嗎?肯定能長出小蘋果樹來!”奶奶說:“必須過好長時間才能!”我用鼻子聞了聞果肉,一股清香“撲”來,我的口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下來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張開我的大嘴,我猛咬一口,“撕”一大塊下來,由於吃得太快,沒吃出味來。我再咬了一小口,慢慢咀嚼,才吃出味來。酸酸的。 

  原來,吃蘋果要小口小口地吃,慢慢品嘗,才能品出味來。 

  今天我學到了怎樣吃水果,還寫作文了,真是一舉兩得,我吃水果時要細嚼慢咽。

10、吃蘋果陳禹默作文250字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小豬和小馬要到好朋友小熊家玩,走着走着,看到一棵高大的蘋果樹,上面有許許多多紅彤彤的蘋果。 

  小豬目不轉睛地看着又大又紅的蘋果,悄悄地對小馬說:“小馬,咱們摘些蘋果吃吧!”小馬說:“好。”小豬跳一下,結果沒摘到,小馬伸長脖子摘,結果還是沒摘到。小馬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個長長的梯子,小馬對小豬說:“你把梯子搬過來,然後你踩着梯子爬上去摘蘋果。”小豬說:“好。”小豬摘完蘋果就和小馬一起大餐一頓,吃了蘋果開開心心想小熊家跑。 

  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動腦筋解決。 


11、我愛吃蘋果作文350字


現在的蘋果真多,大街上到處都是各種各樣品種的蘋果:紅富士、金帥、國光等等,多的都數不過來。我喜歡吃蘋果。 

  蘋果圓圓的。像小皮球一樣大小,渾身很是光滑光亮,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一面是紅色,紅里透黃,一面是黃色,黃中帶紅。顏色非常的豐富,真是賞心悅目啊。 

  我特別的喜歡吃蘋果,因為它味道特別好,酸甜可口,甜甜的越吃越愛吃。而且蘋果能幫助消化,還能增強記憶呢,而且,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能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多吃有好處。 

  蘋果不僅可以直接吃,而且還可以加工成蘋果乾、蘋果汁、蘋果罐頭、果醬等等。 

  蘋果真好吃,我愛吃蘋果。 

  (指導教師:孫定國)

12、一次有趣的吃蘋果比賽作文800字


  你看過吃蘋果比賽的遊戲嗎?如果沒見過,就聽聽我的吧!這是我親眼所見,不是在霧裡看花。

  今天上午第二節課,老師說:“我今天要挑兩個同學做遊戲”,接着,老師就挑了兩位同學,一位叫陳果,另一位叫楊竣程,於是,老師轉了個身,在黑板上寫上了:“吃蘋果比賽”,這幾個大字。

  鏡頭一

  只聽到大家都在議論,陳果人高馬大,虎背熊腰,白白胖胖,而楊竣程卻又高又瘦,像根竹竿,一看就知吃不了多少,所以這次百分之百是陳果勝利,只有我和少數幾位同學覺得應該是楊竣程勝利,我最了解他,他是最好吃的。因為他連上學的路上都不讓他的嘴巴休息。

  鏡頭二

  比賽快開始了,老師自然就是裁判了,只見裁判還沒有叫開始,兩人的蘋果早就已經到了嘴邊,牙齒都早就已經露出來。裁判剛剛喊了一個“開”字,那個楊竣程還差一點就咬下一塊蘋果片了,那蘋果皮上還清清楚楚留着楊竣程的牙印,許多同學都在喊:“楊竣程犯規了,楊竣程已經犯規了,就在這關鍵的時候,楊竣程滿臉彤紅,立刻把蘋果取出來,獃獃的站着。

  鏡頭三

  比賽開始了,兩方隊員都在狼吞虎咽地吃着蘋果,不大一會兒,雙方的臉上就鼓起了兩個小汽球,那陳果的臉本身就胖,如果再加上這蘋果,就像臉上鑲着兩個小蘋果,又像鼓起了兩個大肉包子。這時,由於陳果吃得太多,哽咽不急,一下子就吐了出來,幸虧他眼明手快,又把蘋果吞進肚裡去了,口水也流了許多,唐代大詩人李白說:“飛流直下三千尺”。而我看他是“口水直流三千尺”。

  鏡頭四

  這時,楊俊程知道自己比不上陳果,突然,心生一計,只見他眼睛上下一眨一眨的,眼珠上下一轉一轉的,臉上也鼓起兩個小肉丁,可愛得不得了,逗得陳果哈哈大笑,也逗得觀眾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拍桌子,還有的笑得差點摔到地下去了。陳果笑得將口中的勝利果實吐了出來,眼看着要煮熟的鴨子又飛了,更是上氣不接下氣,於是,楊俊程趁着這天賜良機的機會,又趕快大口的吃起來。


13、吃蘋果作文300字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雨

  吃蘋果

  今天放學回來,媽媽問我吃不吃蘋果,我一看,一個好大的蘋果呀!它是圓圓的,紅紅的,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蒂把。我一看它,覺得可愛極了,真的就想吃了。

  於是媽媽叫我快點去洗手。等我洗完手,媽媽已經把蘋果皮和裡面的骨頭都刮掉了,還把蘋果切成了兩半,媽媽給我一邊,媽媽自己吃一邊。蘋果脆脆的,水汪汪的,真的好甜呀。我大口大口地吃,一下子就吃完了,再一看,媽媽也吃完了。可是我還想吃,媽媽說:“馬上就要吃晚餐了,再吃就會把肚子裝滿,就吃不下飯了,還是明天再吃吧。”我一想,覺得媽媽說得也對,於是點了點頭,說:“好吧,那以後我們可不可以每天都吃一個蘋果呢?”媽媽笑了,說“放心吧,媽媽買了一大箱蘋果,你只管吃!”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