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房子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不想看看二十年後的房子是怎麼樣的呢?那就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二十年後的房子雖然和以前的房子一樣大小,但裡面的構造可是天壤之別哦!

  一進家門,首先來到的是客廳。客廳里樣樣俱全,你能想象到的客廳用品都有哦!客廳的牆壁上有兩個開關:一個藍的,一個紫的。藍的是燈的開關,而紫的是控制整個客廳用品的開關。只要摁一下紫開關,客廳里的所以東西都會消失,變得非常的空曠,我們可以在這裡開party。如果你想變會原來的,只要摁兩下紫開關,客廳就會恢復原樣了!

  穿過客廳,就來到了卧室。卧室里有一張床、桌椅和電視。可能有人會說:“這有什麼,我家也有。”如果我告訴你它們可是有“特異功能”你會不會很驚訝呢?嘿嘿,讓我來告訴你吧,它們可以根據主人的想法以及心情來變幻色彩哦!是不是很驚喜呢?還要更厲害的呢!卧室里的牆紙也是可以變的哦,還不需要花一分錢!你只需要把手放在牆上,然後心裡想着要變成什麼樣子,牆壁就能變了!

  這棟房子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閣樓!在大家眼裡,閣樓是一個既臟有亂的小房間。但是,這棟房子的閣樓卻恰恰相反,它寬敞、明亮、乾淨。你可以在這裡種種花草,凈化空氣。

  二十年後的房子是不是很漂亮,很神奇呢?想不想住進去呢?

 五年級:陌莉雅夏億

二十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