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房子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年後,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在這段時間裡,我想發明一種房子,這種房子有很多種功能。比如說飛行、潛水、行走等等都是它的功能之一。

  這種房子既美觀又簡便,它是遙控控制的,如果你想讓它聽你的指揮,只需輕輕按一個遙控器。

  假如,原來跟你住在一起的好朋友搬到遠方去生活了,你就可以拿起遙控器按飛行按鈕,然後,按綠色按鈕調出地圖,點擊你朋友家的住處,最後閉目養神,不一會,你們家就會落在你朋友家附近。

  如果,你去海上旅行,你就可以按變形按鈕,然後,畫出你想變的圖形貼在遙控器的左下角,十秒之後,房子就會變成船並立即在海上行駛,任憑風吹浪打,你都能安全、舒適的享受海城風光。

  再如果,你想探險海底世界。你就可以按潛水按鈕,房子就會自動變形,潛入水底。

  如果,你想到太空去旅遊,去觀看,你就可以使用這部房子,你拿出遙控器,按太空行走按鈕,並一起按聲控按鈕控制,過會,房子就會變成太空船,在太空行駛,你想去哪,只要說一聲,太空船就會立即到那,讓你看遍太空,認識所有星球。

  這種房子方便吧想要住上這部房子,觀在我:好好學習,爭取早日夢想成真。

  當陽市河溶鎮河溶小學五年級:劉??琦



二十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