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教師節4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教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完早餐后,我便到移民中心辦理返回地球的證件。證件很快就辦好了,我乘坐“氣囊”飛船以每秒80萬公里的速度飛向地球。 

  地球的變化真大啊!地球已經沒有污染了,汽車和飛船全部由太陽能驅動。工廠里的廢水經過處理后可以重複使用。 

  我來到老師住的星際大廈頂層的停車場,把飛船停在上面。來到108層1052房間,隨着我的命令,腳下的傳送帶便啟動了,來到1052房間,我按了一下門鈴,李老師按一下電鈕,門自動打開,50出頭的李老師正滿面春風的迎接我。我大吃一驚,不禁問道:“李老師,二十幾年沒見,您還是那麼年輕,我都不敢相信!”李老師笑着說:“是我的學生劉迪迪發明了一種叫長春藥,能使人延緩衰老,使壽命延長8至10倍,我教出這樣的學生,真是我的福分!” 

  其實,如果沒有李老師的教育,沒有我們的努力,怎有輝煌的今天?再看看其他天下,有的當歌星當演員,有的當老闆,真是桃李滿天下!至於我嘛,在月球上當生物研究所的所長,我正在搞試驗,要讓一隻7000萬年前的恐龍蛋孵出小恐龍。 

  總之,同學們都在自己的事業上做出了貢獻,今天,我們把它當作21世紀教師節的禮物獻給李老師。 

  李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

二十年後的教師節 標籤:快樂的教師節作文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