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房子(六年級)12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房子(六年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20年後的房子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房子面貌也煥然一新,猶如仙境一般。

  房子的大小,顏色隨便你調,直到合你心意為止,還有傢具的擺放也可以移動。

  當你從外面工作回到家后,只要你把手放在驗證器上,讓電腦系統驗證你的指紋,只要指紋對了,它就會自動開門,如果指紋不對,就會自動響起警報器。進了門后,鞋櫃就會自動遞上拖鞋,幫你拿公事包。當你走進客廳的時候,燈也會自動亮起來。當你做在沙發上的時候,茶桌會自動遞上一杯剛剛沖好的熱茶或者熱咖啡,按摩器也會自動幫你按摩。沙發上還裝有一個最新的產品——心情監視器。這種產品會測出你當天的心情好不好,然後,為你選擇適合你心情的CD、VCD等等自動放入影碟機,播放出來,調節你的心情。

  吃飯的時間到了,只要你將大米放入電飯煲,五分鐘后就會熟的了,菜只要放入微波爐,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吃飯了。如果這樣子你還嫌麻煩,你就可以選擇當今做菜的好幫手——營養大師。只要你把手放進指定的位置,三秒鐘,機器就會測出你所需要的營養,然後,馬上為你調配出一頓豐富的營養餐。吃完飯後,只要把碗放入洗碗盆內,然後放入適當的洗潔精,洗碗器就會自動幫你清洗,再幫你消毒。

  到了洗澡的時間了。只要你一打開開關,它就會放水。你不用調水溫,因為系統里裝有溫控器,會根據當天天氣的溫度來調節水溫的。它還會幫你準備好毛巾、洗髮水、沐浴液等。洗澡室還裝有“防水電視機”。它薄如一張紙,可以防水,是用聲音來控制的。比如:你說一聲“開”電視機馬上就會開。

  洗完澡就要去準備睡覺了。你的床頭上擺着一部掌上電腦。裡面儲存着大量的書籍,你可以在床上看書。當你睡下的時候,它會自動放催眠曲,直到你睡着為止。

  當你睡着后,所有的門和窗戶都會自動的鎖上。直到明天早上你起床的時候才開鎖。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你不必刷牙,因為,那時只要吃一種糖,糖的味道甜甜的,跟平常的糖沒有什麼區別,而這種糖吃了后,就可以清潔口腔。至於洗臉嘛,你就可以用一種新產品——環保紙巾。這種紙巾看起來和普通的紙巾沒有什麼分別,但是,這種紙巾用完后,過幾天,它就會自己蒸發。

  然後,你就可以到花園裡鍛煉身體,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鍛煉完后,可以到咖啡廳里吃早餐。只要你再輸入器里輸入食物的編碼,機器就會自動運轉,拿出你所需要的東西。咖啡廳里還裝有先進的玻璃——四季玻璃。使到室內可以變得冬暖夏涼。

  吃完早餐后,你就可以去“多功能車庫”門前取車。這個車庫可以自動幫助你打掃車子,檢查車子。只要你把車子放在車庫門前的指定位置,按一下向上的鍵,就可以把車子放入車庫,按一下向下的鍵,自然可以把車子取出來。這樣子,你就可以輕輕鬆鬆上班去了。

  這棟房子的所有東西都是用太陽能來發電的,這樣既環保,又美觀呀!

  為了以後祖國可以科技發達,為了以後美好的生活,我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



20年後的房子(六年級)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