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智能手錶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智能手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的智能手錶 

  二十年後,某公司發明的一款智能手錶火熱暢銷。 

  這款手錶可以按照使用者的心情變換顏色與圖案。如果你的心情是太陽的話,它就會變成陽光的橙色,搭配上一個甜橙的圖案;如果你的心情是多雲的話,它就會變成喜悅的紅色,再加上一串可愛的小鞭炮;如果你的心情是沙塵暴的話,它會變成寧靜的紫色,點綴上幾朵小花;如果你的心情是小雨的話,它會變成天真的金色,擺上一杯檸檬茶;如果、、、、、、 

  它不但造型美觀,而且功能也很強大喔!它不同與普通手錶,那麼,其中的奧秘在哪裡呢? 

  原來它有獨特的人性化設計,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橙、紫、藍三種按鈕。 

  橙鍵可以播放音樂,它收錄了古典、搖滾、流行等多種形式的歌曲。還有一個小小的芯片,你可別小看了它,它的容量非常大,可以儲存近萬首歌曲。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帶來的美的享受。 

  紫鍵可以看電視,它共有一百多個台,中央台、地方台應有盡有。不僅如此,它還可以暫停、保存、跳過,接電話的時候,電視上最精彩的片段就要開始了,怎麼辦呢?那就可以按暫停鍵。如果有精彩的片段、精妙絕倫的語句,就可以按保存鍵,反反覆復,百看不厭。如果眼前正有一大段煩人的廣告時,跳過鍵就派上了大用場,它可以跳過這一段廣告,來播下一段節目。 

  藍鍵可以打電話,類似於傳呼機。但是有所不同的是,它不但可以連通全世界,還可以見到親友的面貌,就像遠程攝像機一樣,還可以在通話過程中,拍攝照片,清晰度非常高。它的通訊簿可以存儲上千人的照片、電話、家庭住址、簡歷等基本信息。 

  這款手錶大方、時尚,功能齊全、品種繁多,快來訂購吧!

二十年後的智能手錶 標籤: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