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房子4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20年後的房子將煥然一新,猶如天上人間一樣。 

  20年後的房子能防盜。每當你工作完后回家,你的手指只要輕輕摁在指紋驗證器上,讓系統驗證你的指紋,門就會自動打開,就是說只有你設置的指紋才能通過驗證。如果指紋驗證錯誤或強行打開大門,系統就會響起警報器,警報器就直通附近派出所,警方人員就會馬上趕來現場,抓住強盜。 

  20年後的房子烹飪設備非常先進。吃飯的時間到了,你只要把大米放入先進的電飯煲,電飯煲就會使出多種科學技術在10秒內使大米熟透。當然,不止電飯煲有這種功能,其他烹調設備也是這樣,那這樣多方便啊。 

  20年後的房子冬暖夏涼。每當在夏天的時候,房子就會吸收空氣中的熱度並保存,這樣房子就會很涼爽。到了冬天,房子就會將夏天保存的熱度一點一點的釋放出來,使屋子很暖和。那樣就能使房子冬暖夏涼啦。 

  20年後的房子是不用電的。20年後的房子每時每刻都會吸收太陽能然後轉化為電,這樣既省電又環保,那是多麽美好的事呀。 

  從今天起,我們只要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將來這種房子一定會被發明出來。

20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