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年後的房子6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美國留學了十幾年,終於要回祖國了,早就聽說中國現已經發展成一個超高科技的國家。

  我照地址找到了我家,樣子還沒變。見到爸爸和媽媽,我把剛才見到的怪房子一口氣全說了出來。媽媽聽完后,笑着按下一個電鈕,並叫我出去看看。咦?怎麼房子變了。我一出去,發現房子的形狀,變成一隻巨大的狗,狗身是一樓頭則是二樓,兩扇窗變成了兩隻大眼睛,陽台變成了嘴巴,樣子栩栩如生。爸爸見我一臉茫然之色,解釋道:“現在的房子,可以根據主人的想法,變成各種形狀。我們是怕你認不出,才變成以前的形狀。”哦,我恍然大悟,怪不得一路上的房子的形狀那麼怪,只有我家不怪。

  “出去玩玩吧!”爸爸說。“好哇!”我高高興興地拉着他們正要往外走,可媽媽卻把我推進屋來。只見媽媽在一個微型電腦上輸入一些數字。在狗身的背上長出一對翅膀。隨着“呼”地一聲,房子飛起來了。天空的景色可真美,不時有些白雲飄過。這時,我才發現天空中有不少房子。有的像鳳凰,有的像飛龍,有的像孔雀,還有的像蝴蝶……。

  “呼”地一聲,房子沉到水深二千米的深海中。狗身變成了魚身。海中的魚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燈,我還看不到它們哩!從剛才我就納悶,怎麼沒人指揮,房子也能不碰到任何障礙?一問媽媽才知道,原來是靠電腦來指揮,移動時會發出超音波,所以能避開障礙物。並且一到水中,會自動供應新鮮空氣。

  哇!20年後,中國的房子真神奇呀!



20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