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房子7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到家門口,我只要往門前一站,門就自動打開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們是靠人的氣味、瞳孔、耳朵來判斷你是否是房子的主人。如果是,門就會自動打開,不是的話,門也會打開,你一定會問,這不是就讓小偷進去了么?不會的,小偷一進去,就會被機關用鐵欄杆罩住,然後自動報警,剩下的事,不用說你也知道了。 

走進我的家,你會發現,牆是會改變顏色的,那是根據你的心情,來決定顏色,並且播放背景音樂。晚上,屋頂地上投射出溫和的光,既不刺激眼睛,又對身體有好處。這種燈每個房間一種顏色,是根據氣溫的。走到我的卧室,你會看到一張特製的多功能床。躺在床上,又柔軟又舒適,你一定會喜歡的。以為它會產生一種聲波,有利於催眠。當你睡着后,所有的門和窗戶都會自動鎖上。直到明天早晨你起床時才開鎖,這樣小偷就進不來了。 

  現在人們所用的電器早已經退休了。擺在人們的面前的是一架多功能機器,只有寫字檯那麼大。這種機器彙集了洗衣機、微波爐、電飯鍋、等所有的電器的功能,既省地方,外形又美觀,真是家裡能幹的“保姆”! 

  20年後的電視機,可是很大的,足足有80英寸!你不用戴立體眼鏡,在任何位置、任何角度看,都是立體的。 

  休息夠了,該處去玩了。房子預測到了你的想法,立刻在房子的兩邊長出一對機翼,頂上長出一個螺旋槳。隨着“呼”的一聲,房子飛了起來。太空的景色可真美。我發現天空中還有不少房子,啊!大家都出來玩了!天空玩膩了,該到海底了。唰”的一聲,房子沉到了水深兩千丈的海底。海中的魚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燈,我還看不到呢!咦?你該問了,這房子怎麼自己會掌控方向呢?因為這是靠電腦來指揮,移動時會發出超音波,所以能避開任何障礙物。並且一到水中,會自動供應新鮮空氣。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我們應該從小好好學習,未來實現這個夢想!

20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