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房子2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20年後的房子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呢?隨着科學的飛速發展,房子面貌也會煥然一新,猶如仙境一般。

  我家20年後的房子很神奇。它的門會根據人的腳步聲分辨是否需要開門。如果是主人,門就會自動打開。

  我家的門還有報警系統,小偷根本沒有機會進來。而且我家的牆會根據主人的心情變換顏色。主人不高興的時候牆就會變成灰色,主人高興的時候牆就會變成鮮艷的顏色。我每次回家的時候 ,這扇神奇的門就會播出歡迎我的音樂。它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地方呢!如果地震來臨的話,它就會出現一個保護膜,把全家人都保護起來,這樣家人就不會受傷了。

  怎麼樣,我家20年後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呢?到時候歡迎大家來參觀我家的房子哦!

20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