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拆遷房子400字作文

拆遷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將拆遷的房子殘垣斷壁,廢墟一片,看過去十分黑,像走進了一個黑洞。 殘磚爛瓦,門窗,椽柱分類堆在一起,黑黑的。——記錄著歲月的滄桑。 牆“轟隆”地倒下像怪獸在吼,我心中十分沉重。牆到在地面騰起一陣陣霧,牆上的磚塊蹦蹦跳跳着摔了幾米遠。 我看着這些碎磚塊,獃獃地陷出我在這的童年歲月。穿過陰灰衚衕,撩起散發肥皂清香的被單,邁過潮濕的小水溝,走進花香充溢的小院。想起我和夥伴們撅起小屁股在陰潮牆根下在黑綠的青苔中,摳出小拇指大的小蝸牛,我們歡呼雀躍着。想起我和夥伴們坐在潮濕的地方,在小水坑旁邊,手中捏起了小泥人。想起我和小狗,在陽光明媚下,在一棵樹下,我們玩耍起來。想起我和夥伴們在晴空萬里的天空,在乾燥的土地上,打起沙包來,我們奔跑着,歡笑着。想起我和夥伴們光着腳,在溫暖的小溪里濺出水花,我們高興地歡呼着。 往事恍然如夢,站在廢墟中,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條筆直,嶄新的大路,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青草遍地,花香宜人。 未來將是更加美好。

拆遷房子 標籤:房子作文 神奇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草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