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房子6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年後的房子,不是要人工一磚一水泥地建起起來的。而是——種起來的。你聽了,可能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房子怎麼會種起來的呢?其實,在2027年裡,種房子已經不是什麼希奇的東西了。 

  這種房子的種子是用水果的籽改造基因而成的,種法和種瓜種菜沒什麼分別。只是從它種下去到房子成型只需要1分鐘的時間。而且,房子的大小可以隨你的興趣愛好而設定,形狀只有你說不出的,沒有它變不到的。可以說是形態萬千。 

  房子的出入口是隱蔽式的,你只需要在一個暗格里輸入你的指紋,輸入后指紋會經過微型電腦的分析,確定。如果指紋是正確的,那大門就會自動打開。這種房子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幫助比較胖的人減肥的。 

  假如,你是一個體重過百的大胖子,想乘坐電梯回家。當你一踏入電梯時,那電梯里的體重測量器就會自動測量你體重。如果你的體重超過了指定的範圍的話。嘿嘿!那就不好意思了,請您高抬貴腳,爬樓梯上去吧!因為房子有這種功能,所以住在這種房子里的人都會從以前的“肥肉橫生”到現在的“身形苗條”。 

  當你爬完樓梯后,第一想做的當然是回家舒舒服服地洗個澡,然後睡個好覺的啦!人們所住的居室是那些“長”出來的,奇形怪狀的“果實”。你別看它小小的,裡面可是五臟區全啊! 

  如果,你在一個地方住夠了,想換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住住。那你可以按下縮小按鈕。這樣,房子就可以變回原先種子的形態,到了另一個地方再一種,又可以住了,多麼方便啊! 

  怎樣,聽得夠爽的吧!20年前的夢想,20年後的奇妙。只要我們同心協力,要製造出這樣的房子簡直就是易如反掌啦!

20年後的房子 標籤:20年後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