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同學會13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清晨,太陽從東方冉冉地升起。這時,一陣悅耳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懶洋洋地從被窩中爬起來,揉揉眼睛,走到書桌前,打開我心愛的筆記本電腦。E-mail給我發來了一條信息: 

  方園,今天你要去參加同學會,地點在“夜來香”大酒店,時間在今天上午九點。好了,你趕快出發吧,可不要遲到嘍! 

  2028年6月1日 

  你的老同學 

  看完了這條消息,我立刻來到洗手間梳洗一番后,吃完早飯,匆匆坐上我的專車直奔“夜來香”大酒店。 

  不到十分鐘,我終於來到了“夜來香”大酒店。我來到一個大包間前,輕輕推了推門,看見裡面已經有不少同學了。首先迎接我的是滿頭黑髮、紅光滿面、神采奕奕、精神煥發的班主任凌老師。我驚訝極了,20年了,凌老師怎麼一點兒也沒有變化呀?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時候,方俊突然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對我說:“是不是覺得非常非常的驚訝呀?”我點了點頭,方俊笑了笑,繼續說:“那是因為我研究了人體內部的特性,經過999次的反覆試驗,發明了讓人青春永駐的‘青春丸’。這‘青春丸’給凌老師服用了。”凌老師也在一旁說:“是啊,這個發明轟動了全世界,在2025年度獲得了諾貝爾發明獎呢!”這下,我可都明白了。 

  突然,從我的身後傳來了一陣陣悅耳的歌聲,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余汪盈和徐碩,他倆正在台上演唱今天的同學會的主題曲呢!他們現在已經成為了當代著名的歌星了呢!聽他們說,在2029年的元旦那天,他們要聯手舉辦一場“慶元旦”的演唱會,可以讓我們免費去聽呢! 

  此時,我覺察到身後有人來了,一轉身,看見了葉敏,她的脖子上掛着一塊閃閃發亮的金牌,原來,她在第32屆奧運會上獲得了女子跳遠的冠軍,同時還創了世界紀錄,為祖國爭了光。唐綉雯也走了過來,對我們說:“我去美國哈傅大學去留了學,念了一個博士后回來呢!”“我是何明敏,我也在第32屆奧運會上獲得了女子跳高的冠軍,破了世界紀錄,為祖國爭金奪銀了!”“我是謝倩,我已經是著名的舞蹈家了,最近,還成了舞后呢!”“我是王浩航,已經當上了中國書法協會的會長。”“還有我”“我是”…… 

  過了很長時間,方俊走過來問我和張幸帆:“你們現在是幹什麼的,我們可都說了,就你們了。”這時,其他同學也都圍了過來,想聽聽我們的回答。我笑了笑,說:“我和張幸帆現在既是著名的影視明星,也是全國聞名的主持人。我們已經獲得了無數次國家級以上的大獎了。最近,還成為了世界上第20個和第21個‘聯合國親善大使’呢!現在,我們正在聯手一起拍攝《好夢成真》這部100集的電視劇呢!到時候,歡迎大家一起觀看這部電視劇!呵呵!”……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一轉眼,就到了吃飯的時間,這時,大家才發現還有一個人沒有介紹現在的自己。她,就是楊翠霞,原來這“夜來香”大酒店是楊翠霞開的,她告訴我們,這只是“夜來香”大酒店中的一個小小的分店。吃過中飯,我們跟着楊翠霞來到“春桃”包間里唱了卡啦OK;來到“夏桑”包間里做了足浴;來到“秋菊”包間里健了身;還來到“冬梅”包間里做了全身按摩,大家太高興了! 

  晚上,大家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家離別前都給凌老師來了個熱烈擁抱。今天的同學會大家玩得真高興。誰也不知道,十年以後的我們是否能夠再次相聚……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標籤: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