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4年的第一場大雪700字作文

2004年的第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4年的第一場大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冬天是我們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冬天會下雪,我們可以到野外去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溜冰……

  這不,今天天上就給我們下了一場大雪,這還是2004年的第一場大雪呢!

  今天早上,我上學的時候天上在下着小雨,我還認為天氣預報失靈了。過了一會兒,後面進來的幾個學生興奮地對我們說:“下雪了!下雪了!你們快去看!”我好奇地走出教室,只見雨點中夾雜着一些小雪花。看着看着,雪越下越大,我想等一會兒我們就可以玩雪了。

  第二節下課,我從窗口往下看,啊,草坪已經被白雪全部蓋住了,整個大地已經全部被大雪蓋在底下了。雪還在不停地下着。一些一、二年級的學生撐着傘在雪中奔跑、玩耍。

  到了下午,大雪已經在地上積了十多厘米厚。我沒有看到我班的同學在什麼地方玩雪呢。於是,我去找了一會兒。很快,我就找到了,原來他們在廚房那邊的空地上玩雪呢!他們打得非常激烈,結果大家一定知道它的後果,這一些人全部成了濕淋淋的“落湯雞”了。有的學生只好向家長求助,打電話請他們趕快拿衣服、褲子和鞋子來換。有些學生嫌下面玩得還不過癮,甚至把雪帶到了教室里來玩了。這一天,老師們大多睜着一隻眼睛,閉着一隻眼睛,裝作沒有看見一樣讓我們盡情地玩雪。大家都沉浸在大雪給我們帶來的興奮和歡樂之中。

  我沒有參加戰鬥,只是站在邊上看他們打雪仗。但是,我還是不小心踩在一塊雪上面滑了一跤,弄得混身是雪。我站起來就走回教室。

  來到教室里,我撲在窗口看別人玩雪。

  2004年的這第一場大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指導教師:馮永康

2004年的第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