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寒假中的一場大雪600字作文

寒假中的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哈哈,終於放假了,我要狠狠的玩上幾天!”一出考場我就大叫一聲。什麼考試成績的,拿成績單那天在想,回家先玩玩電腦! 

  “啊,玩的好爽!今天接着玩。”剛出房門,感覺不太對勁。像往常一樣,往院子里一瞥,知道了為什麼我會感到不對勁,哇靠,好大的一場雪!我忙跑到院子里,“靠,厚的沒天理了吧”大雪已經在地上積了十多厘米厚。我要去踩一踩,哇!聲音真脆。雪已經下這麼厚了,但還在下,你瞧,無數個雪娃娃下凡了!“一朵朵、一片片從天而降,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雪娃娃給樹爺爺穿上白棉襖,雪越積越多,把樹枝壓彎了。雪娃娃又給我家那正在熟睡的蔬菜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這讓我想起一句諺語“瑞雪兆年。” 那年我家菜肯定不用愁了吧!哈哈~!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雪真大啊!一會兒就積了厚厚的雪,到處白茫茫一片,房頂、樹梢都蓋上了潔白的雪。雖然,這場雪很美,但也給人們帶來不少不便:走路常常滑倒、因為公共汽車改路線而出門不方便……我媽媽去一個鄉里有事,結果差一點出不來了,媽媽還是推着車出來的。 

  雪阿雪你有令人愛又令人厭,你讓我怎麼對待你呢?

寒假中的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記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