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場大雪400字作文

第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的第一天,我起床看見外面飄落着白色的東西,“啊,下雪了!”我連忙穿好衣服去陽台上看雪。 

  這白色的雪像小銀珠,像白柳條,掛起了一張大雪簾。抬頭透過白簾望去,那遠處的房子,隱隱約約,好象在雲里,特別好看。 

  這美景把我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下。雪下大了,幾片鵝毛般的六角形的雪花在我身邊飛舞着,又輕輕地飄落在我的頭上、肩上和袖子上,剛去摸它,便融化了。 

  大地變得銀裝素裹,小草大樹和地上全是雪,彷彿給萬物披上了一件白大衣,雖然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但我覺得一點兒都不單調,它使煩悶的人心情舒暢,使活潑的孩子彼此歡呼,我也是其中一個。我禁不住仰起頭,張開嘴,伸出舌頭品嘗那雪花的味道。像白糖,卻不甜;像鹽晶,卻不咸,只藏着大自然的味道。 

  看着這麼美的雪景,我想:這是蘇州的第一場大雪,怎麼能不好好玩一玩呢?我就把我的同學叫來,一起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 

  我愛蘇州的第一場大雪!

第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大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