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場大雪600字作文

第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是冬爺爺最好的節目。如果一個冬天少了雪,那這個冬天將是何等的單調。許多文人都用筆去讚美雪,就連小小的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愛,想去嘔歌它……

  昨天夜裡,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一整夜。早晨,雪還在下。它似乎不願過早地告別大家,竟然漫天茸茸雪片,飄飄洒洒地下個不停。

  我忍不住心中的愉悅,推開窗子一看:“呵,好大的雪啊!”只見房屋、樹木、小路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色的冬裝,四周的一切都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那清新的空氣,渾身有說不出的輕鬆、愜意。

  雪隨風飄舞着。雪花不時飄落到我的臉上,軟綿綿、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把手伸到窗外,想接一些雪花瞧瞧。可它們一落到我手上就融化了,彷彿害羞了似的,不想讓我看。

  我趴在窗台上看那些剛剛落到窗台上的雪花。原來雪花是六瓣的,排列的是那麼均勻,彷彿是經過天上的仙女精心加工后才撒向人間似的……

  中午,小路上的積雪已有一尺來深,腳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門外酒店的門口,有人用雪堆了一個大獅子,那獅子頭上的紋和脖里的鈴兒,都是用小碗扣成的。那頭獅子睜着大眼睛,正咧着嘴笑呢!彷彿是在歡迎雪花朋友的到來。到了中午,雪好象越一越有勁,下得更大了。孩子們緊抓這會兒時間,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不一會兒,他們一個個像小雪人似的在雪地里東躲西藏。

  啊!我愛雪。我愛它那嫻雅素潔的“身姿”,我愛它那潔白無暇的顏色,我更愛它那顆純潔、裝點大自然的心!



第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大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