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裡的一場大雪300字作文

春天裡的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場雪下得可真大呀,足足下了兩天三夜,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屋面上,樹枝上每一處沒要多久就都蓋上了一層層棉被,那些早春的花呀草呀全都不見了。媽媽說這場大雪,她也有10幾年沒見過了。 

下雪天,也是小孩子的天,看啦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有的堆雪人,滾雪球,有的打雪仗,更有頑皮得孩子把雪搓成一個個小球,乘人不在意時候把它藏進人的衣領里,被襲擊的人難免發出一聲慘叫,而他卻得意地躲在一邊看樂~玩完后,不是衣服濕了就是頭髮濕了,難免不被大人喝斥一番,最後乖乖的跟着父母回家換上衣服。好似下了雪,大人們的心情也像好起來了,臉上也都洋溢着一絲暖暖得笑,不一會在院落里又能聽見孩子們得打鬧聲! 

可不久雪就開始化了!冰雪消融,別看這場雪下得大,可不到一天的功夫就化完了,就像它來的時候一樣那麼突然! 

大地迅速地穿上了一件嫩綠得衣服,不見的花呀草呀又都探出頭來,顯得越發嬌麗,大地上,樹枝上又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裡的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雨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