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4年9月10日星期五天氣雨300字作文

2004年9月10日星期五天氣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兩個星期一晃就過去了,今天是回家的日子,我想住宿生們的心情都非常開心! 

這十幾天以來,真像個五味瓶,喜怒哀樂我都嘗過了。因為與新同學一起生活學習而感到開心;因為和同宿舍同學發生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小小爭執了一番;因為想媽媽而感到傷心;因為聯歡會上那些搞笑的同學,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回想起這些事來,還真有趣! 

在學校,我也漸漸地熟悉了周圍的環境,一些不愉快的事,我也能稍做處理,不用整天圍着電話機轉了…… 

雖然不用幹家務,也不用操心什麼,但是回家我秤秤體重,竟然瘦了1公斤

  ,媽媽開了一個玩笑,她說:“這樣算吧,一學期可以瘦好幾公斤呢,你不是要減肥嗎?這可是個好方法。”我們一家子立刻笑得一塌糊塗。  

這兩個星期是第一次體會,因為我是第一次成為住宿生。希望以後我能夠做得更好!成績也要數一數二,但是想要成績,必須作出努力,你付出了汗水,就會有回報,徐琳娟,加油吧!

2004年9月10日星期五天氣雨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星期五作文 2000年後作文 100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