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10年的第一場大雪1000字作文

2010年的第一場大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寶貝兒,下雪了!”我一聽“下雪”這兩個字,就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這可是2010年的第一場大雪呀!我麻利地穿好衣服,狼吞虎咽地扒了幾口飯,就飛奔下樓,向雪地跑去。

    大地已經蓋上了一條碩大無比地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我小心翼翼地走在地毯上,唯恐把雪地母親那美麗妖嬈的模樣踩壞了。我驚喜地向四周望去,感覺自己不再能分辨出哪裡是東,哪裡是西。遠處皚皚的雪山,茫茫的雪野,發白的小路,如緞的小河……只覺得有一種粉妝玉砌、美麗動人的感覺不禁油然而生,這就是一個雪的世界。

    我不禁在雪地上寫上了我的名字,然後抓了一把雪,握成團,向遠處扔去。正當我玩得高興時,陸陸續續下來了好多小朋友,我們便一起玩打雪仗,首先我們分成兩個組,結果分成我和一個小不點西西一組,而對方是一對雙胞胎姐妹陸陸、欣欣。

    第一輪,我負責攻擊對方,而西西來堆“雪山”,好讓我有一些雪來攻擊對方;對面,欣欣負責攻擊我們這一組,陸陸來堆“雪山”。

    緊張而又愉快的比賽開始了!我先向欣欣猛扔了一個雪球,她的身體輕盈而巧妙地向左方一閃,躲了過去,“哎,沒砸到!”我心裡暗暗遺憾。而欣欣卻在那兒嬉皮笑臉地扭着屁股,說;“耶!沒砸到!耶!”還朝我做了個鬼臉兒,我怒髮衝冠,不知從哪兒來的勁兒,拿着西西堆好的“雪山”上的雪,攥成球,接二連三地向對方砸了過去,西西在旁邊為我吶喊助威,我更來勁了。就這樣,我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第一局我們贏了!!

    第二局,我們這一組又犯愁了:西西還太小,那麼,她還上不上場呢?

    最後,經過討論,為了公平,大家決定,還是讓西西上場,而我在後面堆“雪山”,直到迫不得已的時候,才能幫一下忙。

    因為西西只會“逃”,而不會反擊,我呢,只能幫她打幾下。結果,這一局,我們輸了。

    呀!最關鍵的一輪馬上就要開始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心裡猶如揣了無數只小兔子———砰砰直跳,但是困難總是要克服的。時間如飛流,一場令人心懸的比賽開始了!

    我先向欣欣砸了一個雪球,砸到了!而她向我反擊的那一下子卻向我的頭上砸去,我被嚇蒙了,腦子裡一片空白。等我緩過神來,定了定神,瀟洒地甩了甩頭,就把頭上的雪甩了下來。接着,我吸取了教訓,左躲右閃,越站越勇,雪球不斷地向對方飛去。結果,欣欣被我打了個措手不及。

    最後一局,我們勝利了!!

    我和西西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呼聲和笑聲此起彼伏!

    今天的雪下得真大呀!

    今天玩得真開心呀!!



2010年的第一場大雪 標籤: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2010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