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次,我真的落淚了500字作文

這次,我真的落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多雲 

  這次,我真的落淚了 

  夏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從一年級到現在,她已經和我們相處了五年。在這五年中,夏老師像慈母一般地關心、培育着我們。在我的心目中,夏老師早已佔據了重要的地位。 

  今天,在講評作業時,夏老師透露了一個是我心裡又是惋惜又是難受的消息——下學期,她就要到別的學校教書了,再也沒辦法教我們班了。當時,我愣住了,不知是因為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還是因為這一語壓制了我天真的幻想。過了一會兒,等我反應過來的那一刻,眼眶不由得濕潤起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滴滿了我的作業本,此時,我的心裡有着種說不出的難過。 

  我的腦海里不禁映現出了一些是我難以忘懷的東西。我記得,夏老師的那一手好字。她寫的字貌若天仙,每次老師教我們時,我總是努力地照着她的字一筆一劃地寫好,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字發展得很好。我還記得,夏老師那股耐心勁兒。每次講評作業時,她總是一題一題地幫我們分析和理解,只要有同學不會,她就會很和藹地走到那位同學的面前,一遍又一遍地講解,直到所有的同學都聽懂了為止。 

  我愛我的夏老師,俗話說:“師恩如山。”是的呀,夏老師給予我們的知識和關愛,早已駐在了我的心中。

這次,我真的落淚了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