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世博會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0月31日,舉世矚目的2010年上海世博會圓滿落下了帷幕。我雖然沒有機會親自去參觀,但我卻從報紙、雜誌、電視中領略了不少的“世博之美”。

  上海世博會給我的第一印就是場館美。先看中國館,它像什麼?大鼎?糧倉?對了!中國館的主題就是“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看見場館上的“中國紅”了嗎?它充分體現了中國自古以來以紅色為主題的理念,更能彰顯出喜慶功氣氛。其他國家的場館也同樣引人注目:“太空保壘”—日本館、“金色沙漠”—阿拉伯館、“種子宮殿”—英國館……每一座場館都構思奇特,盡顯國家本色。

  如果說世博場館里更多體現的是“靜止的美”,那眾多的遊客就是世博園裡“流動的美”。世博會期間入園人數超過7000萬人,每位遊客都能文明排隊、有秩序地等候參觀,長長的隊伍在世博園裡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世博園裡還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整天在世博園區里工作,卻沒有時間去參觀一個世博場館;他們為遊客指引路線,卻沒有時間遊覽整個世博園;他們為清掃園區里的垃圾往往要工作到深夜才離開……他們就是志願者,他們是世博園裡最美麗的人!

  我眼中的世博會就像一幅畫卷,這幅畫卷既是靜止的、又是流動的,這“靜止”與“流動”構成一種和諧的美。美,讓城市更美好;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指導老師:郭紅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李濰伊



我眼中的世博會 標籤:我眼中的世博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