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勝利了500字作文

我們勝利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英語情景劇因為陰雨連綿的天氣而一推再推,4月23日,我們盼望已久的英語情景劇終於到來。

  中午,我們幾個演英語情景劇的同學早早到校,老師在看過我們化的妝之後,又給我們補妝,進行一系列的加工,終於把我們都“裝飾”成小帥哥和漂亮的小仙女了。

  英語情景劇的演出開始了,我們又緊張又激動,緊張的是我們能不能發揮好,因為賽前練的場地與現在的不一樣;激動的是我們又能為班級爭光了!

  最先出場的是四年級,他們表演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讓我們在萬分危險中感受到了智慧的力量;第二個班級演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讓我們感受了人間的悲苦與不幸……演出在繼續,先前的緊張漸漸離我們遠去。

  輪到我們出場了,我們演的是《驕傲的孔雀》大家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表演,我這個灰太狼當然也就成了重點人物,直到下場,有人還問我:“灰太狼,喜羊羊在哪兒?”

  此時我們似乎已忘卻在比賽,可就在聽到五一班的成績后,我們的心又懸了起來,“五一班9.56分”,這次我們歷來不敗的第一的稱號恐怕難保了。開始宣讀我們班的成績了,我們都屏住呼吸,深怕聽錯一個數字,“五三班”, “9.58分” ,剎那間,我們歡呼雀躍,我們以0.02的優勢保持了不敗的奇迹,我們互相握手擁抱,一時激動的不知該說什麼……

  我們勝利了!



我們勝利了 標籤:勝利了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