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屬於我們的勝利700字作文

屬於我們的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端詳着紅紅的證書,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的嘴邊多了一絲抹不掉的笑容,這可是我們英勇奮戰的結果!想着想着,當日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了! 

  周三,我們一行人大搖大擺地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通途小學進行排球比賽。我們各個摩拳擦掌,有的兩人一組踮起了球,有的自己對着網發球,盡量壓低自己的球,還有的坐在一旁“修鍊”,吸取着別人的經驗。一陣熱身潮流過後,8:30,我們開始了第一場比賽。 

  我們的對手是鎮安小學,雖然兩隊的實力旗鼓相當,但不知怎麼的,我方隊員都患有“比賽恐懼症”,於是莫名其妙地輸掉了比賽,接下來與新城的比賽更是輸得一敗塗地。於是大家都垂頭喪氣,我也不例外,成了泄氣的皮球。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和老師與男生的鼓勵,我們終於又恢復了信心,決定要和李小決一死戰!雙方隊員都站好了,曹新宇發球了,隨着哨聲的吹響,球“撲”的發了出去,好低啊,球速也好快,他們應該接不走吧,正想着,就看見球飛快地向我撞來,我嚇了一跳,趕緊加緊手臂狠命往上一掂,兩隻腳快速地交換着,球高高地飛起,曹新宇又用力往前一打,球又飛了回去,李小的隊員,你爭我搶,卻沒有一人掂着球,於是我們贏了一分。戰了一會,輪到了我發球,我緊張得不得了,一個失誤將會使我們戰敗,我拉了拉袖子,咽了口唾沫,拿穩球,手一揮,球發了過去,雖然他們仍然接到了球,可陣型卻也被沖的七零八落,再把球掂回去,他們卻再也接不回來了。 

  我們開始遙遙領先,把李小甩在了後面,宛如一頭驕傲的獅子。 

  可是驕兵必敗,李小突然發出了猛烈的攻擊,以13:11領先我們兩分,不過隊長就是隊長,曹新宇不負眾望,連發4個好球,把對方“殺”得片甲不留。接下來的第二局比賽,李小慘敗給我們。 

  雖然只有第五名,但那是我們的汗水,那是我們的努力,它教會我,堅持,不放棄! 

  那是屬於我們的勝利!

屬於我們的勝利 標籤:屬於我們的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