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籃球賽的勝利600字作文

籃球賽的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學期一次的籃球比賽終於開始了,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着這次比賽,運動員以強烈的必勝心與精湛的技術應對這場比賽,我也懷着一顆愉悅的心來參加這次比賽。 

  “呼——”我們二班同學已做好了準備,站好了位置,一班也迅速的擺開了他們的“陣法”。一班的同學對視着我們,眼睛射出一道道冰冷的光,嘴角掛着輕蔑的微笑。我們的隊員沒有理睬這一切。裁判把隊伍做了一番調整后,將球高高的扔向天空。只見我們的大將黃世偉一躍,用力一拍,球便向我們進攻的籃板飛馳,又見小蔣以風的速度搶住籃球,再以閃電的氣勢,將球不歪不斜的送進籃框。

  該由一班發球了,不知道為什麼在他們傳球的時候,球又被世偉輕易地將球搶了過來,再傳給後面防守的同學,後面防守的同學彷彿看懂了他的心裡,一直衝到籃板那裡才傳給世偉,世偉見機會來了,便縱身一躍,投進籃框……上半場結束了,得分為10:0,我班暫時領先。

  下半場開始了,一班好像看透了我們的戰術,拚命的向遠方傳,我們累得喘不過氣來,可是每次球最後總能被世偉搶回來,這樣的情形僵持了很久。突然情況有了巨大的轉機,一班的主力運球稍稍用力大了點,球便高高的跳起,世偉把手一抬,便搶到了球。這時一班的人呼啦一下都圍了上來,世偉只好把球傳給小蔣,小蔣將球接住,將全身的力氣聚集在手腕上,眼睛瞄準目標,使勁一擲,球便乖乖的鑽進了籃框。剛好比賽結束,我們以10:0的分數大獲全勝。

  我們勝利的消息,乘着樹梢間暖暖的春風,傳便了全校。而我們班同學呢,都像過節一般,個個臉上都洋溢着笑容。真想讓這勝利的一刻凝固到永遠呀!



籃球賽的勝利 標籤: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