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勝利800字作文

我們的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加油!加油!”“跑啊!……”伴着一聲哨響,隨着一片喧嘩,一場班級之間的足球較量開始了。不過,我們班能不能贏? 

  比賽前的幾天,教室里。 

  老師剛剛宣布完比賽的消息。教室沉寂了片刻,便沸騰了。男生們紛紛離開了座位,向我——一個女生——擁來。不對,是擁向我身後的男生。大部分的男生都擁了過來,以至於坐在前面的我不得不換了座位。只見他們時而在“作戰圖”上指指點點,時而激動得手舞足蹈:“讓他們吃不了兜着走!”他們對這場比賽的熱情好高啊。隨後的幾天,他們屢屢聚在一起,屢屢指指點點,屢屢手舞足蹈,而我,也屢屢換了座位。憑着他們的認真,憑着他們的熱情,我們一定能贏! 

  比賽繼續如火如荼地進行着。 

  雙方十幾名隊員,挾着球,在中場飄移。我們啦啦隊員的心也隨着球,時沉,時浮。隨着一次次希望,一次次失望,我真不確定我們是否能贏了。“加油!加油!必勝!必勝!”身邊的啦啦隊員還在忘情地吶喊着。“我們不一定能贏。”我對正在揮舞着我們現場製作的“紅領巾橫幅”(用一條條紅領巾系在一起的長帶子)的啦啦隊長說。“是啊,那更要喊啊。加油!加油!……” 

  場上的隊員奮力拚搏,場下的觀眾奮力吶喊。不同的是我們的動作,相同的是我們的認真與熱情。憑着我們的認真,憑着我們的熱情,我們一定能贏!“加油!加油!必勝!必勝!” 

  比賽時間很快就要過去了,比分卻仍是0比0。“加油!”我們更加賣力地吶喊。球被踢過中線,向對方的球門進發。勝利的機會啊!我們不喊了,手裡的紅領巾被我擰成了線,右腳也隨着球的運動而翹起,綳直……除了呼嘯的風聲,其他的什麼也聽不到。“唿——”一聲尖銳的哨響劃破了沉寂,我猛然回過神來。只能靠點球決勝負了。 

  點球時,我們輸掉了比賽。但當我們班的啦啦隊長緊握紅領巾的手突然鬆開,轉過頭,向我們,向所有人微笑時,我釋然了。不,我們並沒有輸。我們認真,我們熱情,我們超越了自己,我們正視了失敗,所以我們勝利了,不是嗎?

我們的勝利 標籤: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