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耶!終於勝利了!800字作文

耶!終於勝利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隻是忠實的狗狗,人類的好朋友,另一隻是高傲的貓咪。論體型,那肯定是狗狗大了,當然也有體型比較小的狗狗,但一般情況之下,還是體型大的,而貓咪相對於狗狗來說,它的體型就略遜一點了。而當它們倆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之下的時候,又會發生什麼離奇的事情呢?

  照理來說,它們也完全可以進水不犯河水,畢竟是兩類不同的種類,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語言,況且語言也不通,也不會有什麼交流。可是,每天都會生活在一起,難免總會有一些磨蹭,這也實屬正常了。其實,有些主人既喜歡狗狗,也喜歡貓咪的,有的時候所幸兩者都會養。有的狗狗和貓咪也會相處的很好,但也有相處不好的。這不,這位網友家裡的一隻狗狗和貓咪就是屬於後者的了。照道理這隻狗狗的提醒比貓咪要大許多。可是,你們恐怕怎麼也想不到,這隻狗狗竟然是貓咪的手下敗將,它每次看見貓咪都要躲得遠遠的,害怕的不得了,因為它曾經被貓咪打敗過,從此以後,再也不敢惹惱了貓咪。也正因為狗狗的懦弱,那隻貓咪更是肆無忌憚了,那隻貓咪不但要奪狗狗的食物,還要佔領它的窩。這不,這一次,貓咪又佔領狗狗的窩。狗狗想要上去驅趕它,可是又不敢。後來,狗狗索性叫主人來幫忙。主人想着,不能每一次狗狗被貓咪欺負,都要找自己來當救兵,必須要讓狗狗勇敢起來。於是,主人鼓勵狗狗自己去爭取。在主人的鼓勵之下,狗狗終於勇敢地跨出了第一步,它跳上了床。貓咪見狗狗來了,它就一個勁地撲過來,狗狗先是下意識地後退了一下,它又膽怯了,又想臨陣逃脫了。主人對狗狗說:“沒關係的,跟它打,我支持你。”聽到主人的話語,狗狗就揮起自己的前爪子,狠命地朝貓咪的頭打去,貓咪沒注意,就被打倒了。這下子,貓咪更來火了,沒想到,平時這個孬種竟然膽子那麼的大,竟然敢反抗了。於是,貓咪也順勢一個掌拍下去。這會兒,狗狗也不甘示弱,就跟貓咪對着幹了起來,幾個回合下來,狗狗終於打敗了貓咪。貓咪就灰溜溜地回到了自己的窩裡去了。

  耶!沒想到,在主人的鼓勵之下,這隻狗狗嘗到了前所未有的那種勝利的喜悅,要知道以前都是唯唯諾諾的。不過,自打這次打敗貓咪之後。從此,狗狗就可以昂首挺胸地站在貓咪面前了,想必貓咪也不敢輕易地對狗狗不敬了。



耶!終於勝利了! 標籤:勝利了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