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得到了教訓500字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得到了教訓 

  從出生到現在,我得到了許許多多,有表揚,有教訓,有快樂……表揚讓我更加自信,教訓讓我懂得道理,快樂讓我健康成長。但是我覺得我得到的最多的是教訓,比如那一次…… 

  那是周末,小姨帶着小表妹來我家玩,我想給她一個“驚喜”。於是,我來到了媽媽的房間,在衣櫃里找到了一件我能穿的白色連衣裙穿在身上。這還不像鬼,我又把媽媽的化妝品胡亂的塗在臉上。這個時候我很像個鬼。我藏在床底下,等着一場好戲出場。這個時候小表妹看我不下來便上樓找我,沒見到我,便開始找,她輕輕的推開媽媽的房間的門,問:“姐姐,你在嗎?”然後她來到床邊,我慢慢的爬出來,抓住表妹的腳,再用恐怖的聲音說:“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表妹嚇呆了,過了一會兒她便放聲大叫:“有鬼呀,來人呀,嗚……”爸爸和小姨聞聲趕來,小姨安慰着表妹明白了怎麼回事,便讓爸爸把我揪出來。爸爸對我說:“你幹什麼嚇你表妹?”我說:“好玩嗎,誰知表妹這麼不禁嚇。”爸爸一臉嚴肅的說:“你要把你表妹嚇死才滿意呀。你給我寫1000字的檢查,再給你表妹道歉。”我說:“噢,表妹,對不起。”從那以後表妹再也沒來我家,爸爸對我也一天比一天差。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我們不要搞惡作劇,搞惡作劇害人也害己。

我得到了教訓 標籤: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