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勝利了600字作文

我勝利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在夏天的一個早上,我的表弟來我家向我挑戰。這一次,我一想到要跟他比賽就害怕。以前表弟跟我比數學,都是我贏,後來他吃了虧,嘗到了苦頭,又說這次比語文。糟了,語文其他方面我還可以,就是作文寫不好,恰恰相反,作文是表弟的強項,萬一比……我可要倒大霉了。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弟來了,瞬間,我的心“怦怦”直跳。“表哥,你好!以前老是你贏,今天我們來比一比寫作文吧!”“啊?寫作文呀,我的好表弟,換一項好嗎?”“不嘛,我們今天就比作文!”這時,坐在一旁的媽媽說話了,“既然表弟喜歡,你就和他比一比吧!”沒門兒,只好跟他比了,誰叫媽媽發話了呢? 

  於是,我和表弟都準備好了,接下來是媽媽出題:“今天就寫你們最喜歡的動物吧。”表弟一聽到題目就嘩啦嘩啦地往紙上寫。我見了連雞皮疙瘩抖起來了,我呆了,哪有那麼快的速度呀。不管了,拚命寫吧,我也跟着嘩啦嘩啦地寫。剛寫了開頭就不知道怎麼寫,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的頭直冒汗,加上天氣的燥熱,我的臉漸漸發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我,已是束手無策。這時,媽媽已看透我的心思:“寫不好就棄權吧,別浪費時間。”我聽了這句話就火冒三丈,我怎麼會輸給比我小的表弟呢?我不服氣了,就在這火燒眉毛的時候,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寫動物一般先寫外表,再寫生活習性,最後寫總結。”真是急中生智呀!最後,我大敗表弟取得了勝利。這時,表弟笑了笑說:“表哥,你好棒!我服了!”我笑着摸了摸後腦勺說:“一般。”媽媽又插嘴了:“勝利了不要驕傲自滿,今後還要多加努力!” 

  勝利的感覺,多麼快樂呀!

我勝利了 標籤:勝利了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