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利的我們300字作文

勝利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課,我們玩兒了一個叫“吹球兒”的遊戲。我們組勝利了!

  首先,是我們組的任富順上場。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瞄準球兒,一口氣把球兒吹到了下一個杯子。他好像找到了竅門一樣,吸氣、瞄準、吹!球順利地吹到了最後一個杯子。

  第二個是賀瑩,她用力地吹了口氣,把水都吹了出去,可惜球一動沒動,她一連吹了三次都沒有成功。我們給她加油:“用力!用力吹!”賀瑩更加使勁了,這招還真管用,球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杯子。

  最後一個是我了。我既緊張又高興。我也先是吸了一口氣,而後便搭理往前吹,不料把球都吹了出去。老師說:“你還是太急了!慢慢來!”我平靜了一下心情,耐下心來,一個一個用力吹,球終於連綿不斷地落入了最後一個杯子。

  耶耶耶!我們組用時最短。我們勝利了!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王昆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勝利的我們 標籤: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