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價值(三)500字作文

青春的價值(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青醒來發現自己已經躺在了家裡:“難道,難道這只是一場虛無縹緲的夢嗎?”她 

  沮喪地說道。忽然,她發現自己的枕頭旁邊多了一張支票:“天哪,我,我不是在做 

  夢吧!這麼多,有這麼多的錢,以後再也沒有人會嘲笑我了……” 

  青青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連鞋也忘了穿,她像箭似的衝出了門來到了後花園,對着天空不自在說些什麼,而小公主卻從她的家裡走了出來,望着青青,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讓人毛骨悚然的奸笑,不一會,她就騎上她的掃帚飛走了。 

  幾天過去了,青青都沒再去找小公主,她這會且忙着呢:許多人都來“看望”青青,一會去逛商場,一會去高級餐廳吃飯,一會去…… 

  沒幾天,青青的那些“朋友們”就把青青的錢給花光了——這幾天過慣了那種舒床軟枕的青青怎麼還受得了現在的生活呢?“這床這麼硬,我可怎麼睡啊!”青青又在大聲抱怨了“這麼薄的被子我會生病的……”可是,沒有一個人會再來找她,現在的她就像一隻被人遺棄的小狗獨自在承受着暴風雪。屋子外面,北風呼呼的刮著,氣溫已經開始驟降——寒冷的冬天已經開始了。 

  小公主一在暗地裡觀察着青青,決不會放過任何機會。她看準了這個機會,把她事先準備好的那件衣服給青青送了過去。 

  “有人在嗎?” 

  “誰呀?” 

  “快遞” 

  …… 

  (待續)

青春的價值(三)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