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700字作文

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俞西木是顧家養女,七年來,她不知道被顧森嶼捉弄和嘲諷了多少次,別人都以為,顧森嶼討厭俞西木是因為她這個外人進入了他家,卻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

  還有一件事就是俞西木喜歡林擎宇,可是她不知道,她那個美好的像陽光一樣的少年已經有了女朋友。顧森嶼因為這事嘲笑她,信念轟然倒塌之後,她不再逆來順受。

  楚慕在酒吧里幫了余西木之後,他就黏上她了。後來,俞西木才知道楚慕和顧森嶼是從小一塊長大的好兄弟。三個人的關係變化的越來越微妙……

  但是,楚慕卻在跟俞西木告白N+1次后的第二天,和俞西木的閨蜜葉璇出雙入對。因為葉璇跟他說,她知道楚慕只是把俞西木當成另一個人的影子,如果他繼續纏着俞西木,她就告訴她真相。她不願意讓她的閨蜜做別人的替身。

  之後,葉璇在俞西木面前表現的很冷,像個陌生人,但是心裡的傷痛誰能懂?那天,俞西木讓顧森嶼帶她去酒吧,她不會喝酒,一口酒灌了下去,醉了就抱着顧森嶼哭,發酒瘋,說了好多話。幾天後,顧森嶼的愛慕者金妙涵吃俞西木的乾醋,讓李淼去找俞西木的麻煩,卻被顧森嶼打進了醫院,他自己也傷的不輕。俞西木和她的養父養母去醫院的時候,看到他,鼻子有點酸,她說“謝謝。”顧森嶼彆扭地扭過頭去,死鴨子嘴硬,嘟囔着“別那麼自戀,我不是為了你。”

  某天,楚慕來顧家,看見俞西木有些尷尬,他想說些什麼,卻被俞西木打斷,“不許對不起葉璇。”然後回房間。有事出門的時候她聽見兩個人再顧森嶼房間里爭吵,她聽見顧森嶼說,“你他媽少在這假惺惺,就算長得再像,她也不是顧沫,顧沫早就死了。”俞西木突然想起自己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張照片,一個女孩,跟她長得七八分像,照片後面寫着“沫沫”她想問阿姨她是誰,得到的回答卻是養母長時間的沉默。

  五年級:胡奧釧



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