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開採青春的價值400字作文

開採青春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擁有青春,就好比擁有豐富的礦藏。礦藏可以沉睡萬年再去開採;而青春不開採,就會枯竭。 

  黃金在市場上發亮,青春在事業中閃光。投入的青春資本越多,你的事業就越趨於成功。 

  青春的礦藏等待着你的開採。只要用堅定的信念作探燈,用頑強的毅力作掘鎬,用謙虛的胸懷作籮筐,才能開採出你青春的價值。 

  青春是美麗的,但美麗的標準決不只是漂亮的服飾、時髦的打扮和所謂的瀟洒浪漫。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識、有修養是美麗青春不可缺少的內容。 

  流年似水,青春的花季不會很長,歲月會逐漸帶走你青春的紅顏。青春不是太陽,落了還會重新升起。年輕的你,得緊緊抓住每一秒時光,馬不停蹄地追趕你渴求的事業。當你抓住了一寸光陰,你的青春就延長了一寸。 

  青春是磚瓦,等待你用它建造輝煌的大廈; 

  青春是石料,等待你用它雕鑿雄偉的豐碑; 

  青春是彩筆,等待你用它描繪燦爛的圖畫; 

  青春是樂章,等待你用它奏出美妙的旋律。 

  春天裡不去播種,秋天就沒有收穫。年輕的你,應珍惜自己的青春,伴隨着理想去追求,去奮鬥。這樣,你的你的人生才能閃閃發光!

開採青春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