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的價值(外一篇)500字作文

青春的價值(外一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的價值 

  世界上每個人擁有的東西太多,但有一種最為珍貴,也僅能擁有一次。它的擁有你也許不能察覺,隨着歲月的流逝與春夏秋冬的更替,它已慢慢從你身邊溜走。當你失去了它再回頭找尋時,卻發現它早已不屬於你。這不是權力,也不是金錢,而是青春。 

  青春對於每個人都不陌生,這是每個人都擁有過的。區別在於你是浪費青春,還是把握青春。因為: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時。青春象徵著健康,象徵著潛力,是一個人奮鬥的資本。 

  當你因為一連串的失敗與打擊而無比沮喪想要退縮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拍着你的肩膀:“小夥子,你還年輕,有的是時間去改變!”那時的你才發現青春還牢牢在握信心大增。 

  擁有青春是值得驕傲的!那麼,就請你用青春做資本,去創作希望吧! 

  一隻紙紮的小船 

  一隻紙紮的小船,離開孩子的手,隨着溪水旅行。 

  披上晨霧的紗巾,帶着天使的笑聲,裝滿天堂的鐘聲,它緩緩地漂出山谷。 

  它並不寂寞,因為蒲公英的降落傘在它頭上飄,馬鞭草的小藍花,一路對它招手微笑着,它們都夢想着山外的地方。 

  也許,它會漂到安琪爾的手中;也許,它會飄到無人居住的地方;也許,它很快就會沉沒。但放紙船的孩子的心,卻頑強地嚮往着大海 

指導老師 徐海燕

青春的價值(外一篇)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