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價值700字作文

青春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 

  轉眼間,她們認識已經快一個星期了,可卻像是一對認識了幾十年的好夥伴一樣,親密無間,形影不離。 

  小公主心裡也很清楚,她要是再不動手的話,就可能趕不及回去參加她母后的慶生會了,如果小公主能讓她的母后在那天高興,那麼就算在辛苦也值得了。那晚,她翻來覆去想了好久,一個計謀終於浮現在她的腦子裡…… 

  第二天清晨,小公主在公園遇見了青青,青青仍像平時一樣打着招呼:“你早啊!” 

  “你早”小公主也用同樣的語氣向青青打着招呼。 

  “怎麼了,青青,這麼早就起來了” 

  “是啊!你也不一樣” 

  “呵。對了,你的早飯吃了嗎?要是沒,去我家好嗎?認識你這麼久,我還沒讓你去我家看看呢!” 

  “當然”青青愉快的答應了“只是麻煩你了。” 

  “怎麼會呢,我們是‘朋友’嘛!”她奸笑着說。 

  …… 

  吃完飯早飯,青青竟也學着小公主的樣子在清理自己的儀容。” 

  沒多久,小公主又和青青說:“今天學校放假,你有什麼打算嗎?青青。” 

  “這個嘛,還沒呢!你呢?”青青問道。 

  “我嘛,我到這個城市這麼久了也沒去買衣服,反正今天有空,我打算今天去。不過,我對着地方也還不怎麼熟悉,你願意和我去嗎,青青?” 

  “這,我當然願意了!”青青想也不想就答應了小公主的請求。 

  (商場里,逛了一陣子以後……) 

  “你看看這件衣服怎麼樣?還好吧?”青青疲憊的問到。 

  “還好?我可不這麼認為,這衣服糟透了,不過”小公主說“不過這件衣服的確比我們看的那幾十家商店裡的好多了!”她用一種不屑的語氣說。 

  青青沮喪的和小公主一起走出了那家稱得上是“全市最好”的商店,空留下那位可憐的服務員在後面喊着:“小姐,再看看嘛,這還有許多款式呢!小姐,再看看吧……”

青春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