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價值400字作文

青春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迷之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女巫,她們全都是一些自私的傢伙。為了自己永恆的青春,她們會外出去尋找自己的獵物,吸取別人的青春。森林裡最年輕的女巫都已經有幾千歲了。年齡越大,巫術就越大。森林裡最優秀的恐怕就是這個國家的女皇了,再過幾天,就是女皇兩億歲的大壽了,整個國家的女巫都想在她面前獻殷勤,希望被重用。然而最忙碌的卻是那個最小的公主,她一直都不被人注意。在月黑風高的一個夜晚,小公主獨自一人騎着笤帚出去為她的母后尋找“滋補品”。 

  青青是個正值花季的女孩,前途一片光明,但她卻太面子了。那天晚上,她剛剛參加完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在回來的路上,她遇見了正在尋找獵物的小公主。青青見她的打扮不像尋常人,竟主動與她打招呼。小公主自然不會放過這個主動送上門來的獵物。就這樣,一個花季女孩的青春即將被毀……第二天,小公主“熱情”的接待了青青。 

  一段時間后,她倆已經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了,小公主的計劃也慢慢的開始實施了,她的魔爪漸漸的伸向了這個女孩,而她卻毫無察覺,依然把她當作自己的好朋友對待……

青春的價值 標籤: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我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