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800字作文

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曾經多麼迫切地盼望長大。不知不覺,你的肌體健壯了,你的思維敏捷了,你開始忙活自己的事情。這時你會感到年輕真好,青春時光真好。青春的時光如塊塊磚石,壘起人的四堵牆。

  你的健康是一堵牆。這是青春給你的力量,是你生存於世間寶貴的風采。青春因此而充滿活力,你可以努力開創你鍾愛的事業。這世界很大,你可以把目光投向遠處,然後執着踏上跋涉的征程。

  你的勇氣是一堵牆。這是青春給你的激情,是你生存於世間寶貴的動力。世界對你而言是一片空白,你可以用自己行動的畫筆,重重的去描繪。你會遇到很多困難,同時要會總結經驗,培養自己的信心。

  你的年齡是一堵牆。這是青春給你的優勢,是你生存於世間寶貴的資本。只有在此刻,一個人才能夠做出人生事業的多項選擇。尤其是,此時你有能力承受失敗和挫折,你有機會脫穎而出,你有時間重頭再來。

  你的單純是一堵牆。這是青春給你的個性,是你生存於世間寶貴的品質。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你都應品嘗一下。你不需要所謂的成熟,你沒必要在乎別人如何評價你。因為單純青春才會留下美好的回憶。珍惜單純的心境,會讓你的人生充滿思考。

  四堵牆,支撐得住你青春的大廈。可是,請別忘記;青春短暫。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羨慕他人的成就超出了自己,你感悟到自己原來可以做得更出色,那時,你就浪費了人生中的一段寶貴時光。所以,需要微笑着,玄唱青春歌謠。敞開心胸,消玄自私,放飛心靈,回歸寬容。微笑着深吸一口氣,呵,風也清爽,花也嬌艷,空氣也新鮮!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掬一捧,最清最甘甜的泉水,拾一片熾熱火紅的楓葉,摘一束美麗妖嬈的鮮花。

  青春歲月里,金錢我們可以不要,享受,我們可以捨棄,唯有寶貴的時光不可丟棄。我們腳下原本是遍地荊棘,沒有我們辛勤開闢,就不會繁花似錦。當每一個日子忙忙碌碌又不露痕迹地逝去,你想要,我們青春的每一個刻度都彌足寶貴,自己生命中的這塊磚,是否堅實的砌在了青春的大廈上。為了無愧於我們自己和我們所處的這個時代,讓我們珍惜時光,珍惜青春這沉甸甸的日子,讓我們的生命更充實更輝煌!

  永春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林珊妮



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