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心聲”作文:作文啊作文300字作文

“我的心聲”作文:作文啊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心聲”作文:

  作文啊作文 

  在學習和工作中,我有一些困難,其中有一個最大的困難就是寫作文。有時可以很快地寫出來,有時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有時寫出來的,自己覺得很糟糕。 

  在我每一次寫作文之前,我都會想,我要是能成為一名天才該多好啊!不但作文寫的又快又好,而且還能在考試時得個滿分呢。 

  然而我也知道這是假想。光是空想有什麼用呢?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靈感。只要我們認真刻苦地學習,天才就不是空想了。說起來作文並不是多麼難的。它需要我們認真思考,要多動腦筋,平時多學習、多積累、多練習,就一定能夠寫出好文章來。 

  啊!寫作文,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什麼時候我能掌握自如、得心應手?我問自己,你能下決心嗎?我的這個心愿何時才能達到啊!

“我的心聲”作文:作文啊作文 標籤:我的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