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一)800字作文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來到使界神國,一頭霧水的到處奔跑,我什麼都沒改變,只是身高、速度、力量、智慧提升了````。 

  我在一望無際的大地上東奔西跑,突然,一個醜八怪跑出來,手持尖刀,向我刺來,我心想:我是地球人,不怕,我代表的是我們地球人的尊嚴!上! 

  我當即飛身躍起用手打向他的頭,只聽一聲慘叫,醜八怪倒下了,我哈哈大笑。 

  一會兒,一個人走過來,說:“小子,挺厲害的嘛,竟然不用技能和武器就可以打倒我的守護呀!叫什麼名字?” 

  我看了看他,毫無防備地說:“我叫Ps風流灬小拽,你可以叫我小拽。” 

  “哦,小拽,你好呀!” 

  “那你叫什麼名字呀?” 

  他望着天空,輕輕地對我說:“我,沒有名字……” 

  沒等他說完,我搶着說:“我給你取個名字吧!恩……就叫無名吧!你說好么?大叔?” 

  “好!”他笑了笑,說,“就讓我成為你的朋友吧!來,我給你武器和技能。”他一邊說著,一邊給我帶路。 

  “哇!”我不由得驚嘆一聲。 

  大叔(以後稱為無名)說:“小拽,你自己選武器吧,至於技能,你選了武器我就教你。” 

  我仔細的尋找着,看見一把劍上刻着:風拽。 

  由於我的名字里也帶有拽字,所以我選擇了劍,就給無名說:“我選好了,是風拽。” 

  無名幾乎愣住了,對我說:“小拽,你好眼力呀!這個是逆天神兵!送給你!” 

  我說:“無名大叔,我可以叫你無名么?” 

  “可以!” 

  “無名,我是地球人,對你們這個使界神國不了解,您能給我講以下嗎?” 

  “恩,使界神國和地球差不多,只是我們使界神國人的身上有封硬,不能去其他星球,武器也有等級,按從小到大排列是:基本--普通--中級--高級--終結--特級--神器--逆天神兵,技能有:基本--中級--頂端。” 

  “哦,無名,你快教我技能吧!看來只能學基本的了。” 

  “對,熟練基本才能學習中級,熟練了中級才能學習頂端。” 

  “而且學習技能還要完成委託,你先學哪個?劍的基本有星風劍、四連擊、召喚術、基本防禦。” 

  “我學星風劍。 

  任務是什麼呢?請看下集

ps風流灬小拽使界神國之旅(一) 標籤: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風流作文 話說千古風流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