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恐龍的時空之旅(一)1200字作文

恐龍的時空之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恐龍的時空之旅(一) 

  一、夢的預兆 

  一條兇猛無比的異特龍在追着一條的劍龍,那條劍龍就是我,我生長在侏羅紀,我大聲地喊着救命,可是沒有周圍沒有一條恐龍,異特龍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感覺到我的尾巴被什麼東西拉住了,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張大嘴咬住了我的尾巴,我的四肢拚命的向前奔跑,想掙脫他那血噴大口,可是已經晚了,他已經咬住了我的脖子,我四腿拋土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停了下來。“我死了嗎?”“哦,天啊,我死了居然還能說話。”我立刻用前腿遮住了我的嘴巴,“哦,我居然還能動…… 

  我慢慢的睜開眼皮,一縷陽光射在眼睛上,我把頭一偏,緩緩的站起了身子。“原來那是個夢。”我嘟囔着。我的媽媽正在旁邊吃草。突然,飛來一顆小石頭,砸中了我的肚子,我扭頭緊張的看着飛來石頭的那棵樹,樹葉動了一下,從裡面飛出來一隻鳥,哦,我鬆了一口氣,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始祖鳥咪麗。 

  “還記得昨天的約定嗎?”她問我。“當然記得,我們今天要一起去爬“平頂山””“那還等什麼,快走吧。”說完,他煽動起翅膀向“平頂山”,我也開始迅速的奔跑。“平頂山”,這個名字是我們取的,因為這座山的山頂是一望無際的平原。 

  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平頂山的山腳,我們就在這裡開始野餐,因為“平頂山”山腳的食物最豐盛,看,咪麗已經抓了好幾條又肥又大的蟲子,我也吃起了鮮嫩的小草。吃飽后,我們就在旁邊的小河喝水,小河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魚兒在玩耍,咪麗提議:“我們到河裡抓魚,怎麼樣?看誰抓的最多。”“好啊,好啊。”我十分贊同。 

  河裡的魚好象知道我們要幹嗎,開始快速的遊動。咪麗目不轉睛的盯着河裡的魚,把頭迅速的往水裡一伸,就叼住了一條大魚,她用這種方法又捉到了四條魚。而我,笨手笨腳,往河裡撲了好幾次,沒有抓到一條魚。我又看準了一條魚,往河裡一跳,撲到水裡,那條魚早嚇跑了,不過有一條魚從水裡跳了出來,不偏不倚的落到了我的背上。因此,最後我捉到一條魚,咪麗抓到五條魚。遊戲結束后,我們把魚都放生了。 

  我們玩了那麼久,都累了,躺在草地上休息一會兒后才開始爬山。 

  咪麗張開翅膀從這棵樹上飛向另一棵樹上,我在下面跑着,突然,我的腦子裡想出了一個壞主意。 

  我趁她沒看到我的時候,躲在了一塊大石頭後面,咪麗回頭髮現我不見了,以為我出了什麼事,開始四處尋找,找了好久沒找到,就停在我躲的這塊石頭上,我忍不住的笑出了聲,她把頭一低,發現了我,“好啊,居然躲在這兒,害的我找了那麼久。”我笑的更歡了。 

  “什麼事這麼好笑?”突然從林中走出了一條異特龍。我驚恐的望着他,“快跑。”咪麗大叫一聲后就從巨石上向前飛去,我也快速的向前跑着。“要走也不用這麼急吧。”異特龍大踏步的向我們追來,我們跑到了一片平原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氣,迎面又走來兩條異特龍,我們慢慢的後退,那條追在我們後面的異特龍也跑了過來,我們突然一轉身向左邊跑去,三條異特龍窮追不捨,我打了一個激靈,這怎麼跟我做的夢一模一樣,難道那個夢是個預兆。“你還在想什麼呢,他們就快追過來了。”咪麗把我喚了回來。 

  他們能成功逃生嗎?請看下集。

恐龍的時空之旅(一) 標籤:時空之旅作文 太空之旅作文 龍的傳人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