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邊之旅(一)400字作文

海邊之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海,對我來說,它並不陌生。然而,它的吸引力,卻又總是那麼深沉。

  我趁着暑假,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度假,就行了一次“海邊之旅”,可真好玩兒!

  其實,我這是第一次到海邊,第一次看見海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還未換好游泳衣,我就拉媽媽下海,我們在淺海灘,當朝涌過來時,我和媽媽一起跳起來,而且時一邊笑一邊跳,我真想一頭栽進大海里,游一下泳,那種感覺:爽!!!結果的二天,我真的可以在裡面游泳了誒!!!

  下午,我換好泳裝,就急急忙忙得跑到海邊,剛要下水,就被爸爸叫住了,說:“你比需要帶泳圈,要不太危險了!”說完,還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我十分害怕,為了不出危險,只好帶上泳圈。

  剛下水時,我盡量把身體全部“淹”在水裡,但是,一進去就出來,一進去就出來,這時,爸爸看見了,說:“沒關係,大膽的游,游泳圈呢!於是,我放下我的擔心,大膽的開始遊了。

  說實話,在海里這麼一游,還真不想走了,最後,還是讓爸爸把我拖上去了。



海邊之旅(一) 標籤: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 在海邊作文 海邊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