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的對不起400字作文

真的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真的對不起

  鴻雁外語五年級

  祁禹博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礁石——一件件往事,它們時時來看顧我,下面讓我們乘上小船,去考察其中一塊小小的礁石吧。

  書桌,是我們日日不離的學習的夥伴,而我卻傷害了它。那年,我七歲,好動、淘氣而又不知天高地厚。一天,我一個人在家,沒什麼事情可做,便拿起工具箱里的一把小斧頭,進屋看看有什麼可以玩的。東瞧西望之後,目標鎖定在我的小書桌。我一溜小跑過去,雙手舉起斧子,用力往桌子上砍下去,只聽“咚咚咚”幾聲,桌子已經被我砍得傷痕纍纍,桌面全非了,桌腿幾乎被大卸八塊。當時,我還覺得十分的好玩,為自己“大力士”的舉動而沾沾自喜充滿自豪呢。

  時間流逝,如今我已經13歲了。早不知道你——我的小書桌遠在何方。我現在早已經換了新桌子。雖然你聽不見我說話,但是請讓我對你說聲“對不起!”也許冥冥之中,你的夥伴—我的新桌子會幫我傳達歉意。我向你(以前的桌子)保證:以後再也不破壞物品,存在的就是生命。相信我,加油!



真的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