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美國之旅日記集(一)1500字作文

我的美國之旅日記集(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7月8日(周二) 

  今天下午3:30,我們從珠海九州港碼頭出發,前往香港國際機場,準備從香港轉機前往台灣,再飛抵美國洛杉磯,最後到達美國底特律。這段路程長而艱辛,我們要坐上23小時的飛機,還要轉機、問路。 

  九州港碼頭至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線人很少,只有5、6個人,幾百個座位,上下兩層,都可以隨便坐。我本來暈船,早早媽媽就給我貼了暈船藥在耳朵上,可能是風浪不大,也許是我很興奮,又或者是船上播放着的電影很搞笑,我覺得一點事兒都沒有,電影才看了一小半,就到了。 

  香港國際機場安全檢查十分嚴格,所有液體都不能帶,為了不浪費,我和爸爸一口氣把剛買的一滿瓶的水統統喝完,這才把水瓶丟掉。通過了安檢,我們乘着去登機樓的車,保安叔叔還往車門上貼了個封條,爸爸說這是為了防止有人越境到香港。 

  到了機場,我們到處詢問,終於搞清楚了登機口的位置,離起飛時間還有很多時間,於是我們便去用晚餐。機場的餐廳都很貴,我們吃了兩碗很普通的面,就花了130元,也不見得很好吃。過了很久,我們終於登上了前往台北的飛機。 

  香港到台北只需一個多小時,很快。我們在飛機上又吃了一頓飛機餐,早知有這一餐,我們就不去吃飛機場上的麵條了。 

  很快,我們飛到了台北,因為是中轉,我們沒有過安檢,等了沒過久就上了飛往美國的飛機,但是有幾位遊客沒到,為了等他們,飛機起飛時間比原定時間晚了40分鐘,爸爸很着急,因為原本我們到洛杉磯后就只有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還要搭乘前往底特律的飛機,現在延誤了,時間就更緊了,一旦趕不上就麻煩了! 

  台北→洛杉磯的飛機屬於國際航班,為了解悶,每個人的座位前方都有一台小型電視,旁邊有遙控器,可以用來玩遊戲,看電影,聽音樂,所以整個飛行過程,一點都不無聊。相反,我連瞌睡都沒打一個! 

  吃了幾餐飛機餐,看了幾部電影。我們終於到了洛杉磯,爸爸和我都心急如焚。時間已經不多了,偏偏我們的行李是最後一個拿到。等我們走出移民局,原來訂位的那班飛機早已遠去…… 

  由於是華航的班機晚點,由他們負責安排轉機,在機場做地勤的兩個亞裔人,做事慢得不得了,像我們這種情況的好多人都在那排着,他們手忙腳亂的,看着那些個外國人都在規規矩矩地等着,我們也只好乾着急。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不幸中的萬幸,當時還有一班飛機飛往底特律!是凌晨零點三十分的(實際上當時已經深夜十一點三十分了)!而我們得步行到另外的一棟大樓辦登機,還帶着行李。爸爸好采會英語,了解清楚情況后,我們趕快奔至02號航站樓,一路走一路問,那個時候情況真是很緊急的。 

  到了2號樓,又有好多辦登機的地方,我們也不知道該在哪辦,又擔心時間過了就槽糕了,我幾乎是和爸爸在狂奔,等找到地方,時間還差15分鐘,看到辦理登機的外國佬一點都不着急的樣子,我想是沒戲了,爸爸情急之中插了個隊,找到個比較好說話的金髮小姐,和她說明情況,這才領好登機牌。 

  有了登機牌,我們就不着急了,反正飛機是要等我們的。我們順着人流過安檢。沒想到美國的安檢非常嚴格,每人還要脫去鞋子,更糟糕的是,安檢人員抽查偏偏抽到了我們,並且懷疑我們攜帶病菌(當時我確實感冒發燒了)。當他們一遍一遍檢查完我們所有的行李之後,才決定讓我們通行。 

  爸爸到機場裡面,買了張電話卡,給叔叔打了個電話,這才上飛機,我們是真累了,一會就睡著了。 

  經過4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到了底特律。 

  機場好大,我們也走了很多彎路,甚至走到巴士專用道上。為了儘快和叔叔聯繫上,我們努力找到出行李的地方,我們正準備打電話,卻見到爺爺在向著我們招手,啊!到家了!我們開心極了。 

7月9號(周三) 

  坐了一天多的飛機,我們當然得在家裡好好休整一天,這一天我們從吃完早餐就一直躺在床上,吃過午飯,我們一覺睡到第二天,時差終於調過來啦!

我的美國之旅日記集(一) 標籤:美國之旅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