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食物國之旅(四)900字作文

食物國之旅(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瓔莉:“元”?幾元錢的“元”? 

  銀夢伊:對啊! 

  瓔莉:才二百七十元啊!夠便宜…… 

  銀夢伊:額……你們,別搞錯啦!在食物國,二百七十個奇已經夠多了!要知道,在你們地球,保安每月都賺900元,可我們這呢,所謂的“保安”只能賺200個奇!你們那的經理大約每月賺三千到五千,我們這隻能賺九百到一千二,所以二百…… 

  幻寧蒂:所以二百七十夠多了…… 

  瓔莉:難怪額……這麼說,我們這餐飯的錢比你們這的“保安”都…… 

  銀夢伊:都多! 

  戀夢:我先去叫彈(菜)啦! 

  銀夢伊:恩! 

  幻寧蒂:我是有生的第一次吃這麼貴的菜呀! 

  瓔莉:我不是有生一次。去年,我姑姑新年的時候在“富裕斯雅飯館”請了一桌酒,你們猜,那桌酒多少錢? 

  銀夢伊:一千元!不會吧? 

  瓔莉:你太小瞧偶姑姑了…… 

  幻寧蒂:兩千嗎?還是兩千五!我知道你家有錢…… 

  瓔莉:錯啦,那桌酒五千六…… 

  幻寧蒂:(瞪着眼珠,非常格外十分驚訝,嘴吧成了“O”)啊…… 

  銀夢伊:你家……那麼有錢? 

  瓔莉:(傲)哼哼,才知道啊!我還吃過一餐八千二的! 

  幻寧蒂:(剛要驚訝……) 

  銀夢伊:幻寧蒂,別驚訝啦,誰叫瓔莉家有錢呢! 

  幻寧蒂:我知道瓔莉家主要有錢在什麼地方! 

  銀夢伊:什麼地方? 

  幻寧蒂:她每天穿“小豬班納”的衣服,她用的“迪斯尼牌”的書包和文具盒,穿的毛衣是“米老鼠”的,她的所有鞋都是“小熊維尼”的和“芭比牌”的,她的席夢思是“晚安”牌的!她媽媽每天用“舒蕾”和“海飛絲”洗頭,穿的鞋都是小牛皮的,穿的裙子都是絲綢的!還有,她爸爸有兩量“寶馬”、三兩“奔馳”、一輛“本田”和四輛電動車……說得累死了!他們家有八套房子,一套在上海,兩套在北京,兩套在香港和澳門,一套在英國,一套在美國,還有一套在……俄羅斯……呼,呼……累死了(喘氣)。 

  銀夢伊:好了好了這“汝目汁”都上了,快喝一口…… 

  幻寧蒂:(喝)他們家……(咽了一口氣)他們家每套房子都,都有九室四廳!噢,對了,他們家還有兩套別墅,一套在南昌,一套在澳大利亞。 

  (好看就評個分,點評一下,我在此謝過啦)

食物國之旅(四) 標籤:王國之旅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愛國之心作文 食物作文